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喜剧之王》演员阵容曝光,除了王宝强,他成为最大的亮点!优质

362次浏览| 2019.01.11 03:27: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9春节档真热闹,周星驰携新片《新喜剧之王》强势出山,引发无数网友的热议,成为2019春节档最具期待的种子选手!

而就在近日,《新喜剧之王》演员阵容也曝光,除了王宝强,还有一位男演员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堪称影片又一大亮点!

《新喜剧之王》由周星驰编剧、执导,依旧是讲述的龙套演员的故事,由内地当红男星王宝强领衔主演。除了王宝强之外,其他主演演员也被曝光,有鄂靖文、景如洋、张全蛋、张琪、袁兴哲。

除了王宝强,其他的演员如鄂靖文、景如洋都不怎么出名,但“张全蛋”却不一样,他非常有名,也让很多网友大吃一惊,居然能在周星驰电影中看到他。

张全蛋并不是真人名,这个形象最初出现于《暴走大事件》第三季《流水线专题》中,角色身份是手机代工巨头“富土(tǔ)康”的一名车间质检员,由暴走漫画影视部员工赖宇恒扮演,他因没按时交稿而饰演了这个当时无人演的角色。

而星爷《新喜剧之王》中的张全蛋其实就是赖宇恒,他饰演的“张全蛋”带有极富特色的方言口音,十分搞笑,受到无数网友的欢迎。此次张全蛋加盟《新喜剧之王》,在星爷的调教下想必又会擦出惊人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至于其他演员方面,鄂靖文原名鄂博,曾参加喜剧节目《笑傲江湖》,是内地非常优秀的喜剧女演员。《新喜剧之王》中模仿张柏芝回眸的就是她,别有一番韵味。

景如洋是周星驰从综艺《星星美人鱼》中选出来的新人,长得非常漂亮可爱,她不仅在《新喜剧之王》中有很多戏份,在《美人鱼2》中也将出演重要角色,看来星爷要力捧她了。

周星驰黄金配角田启文也在《新喜剧之王》中有重要角色,其实田鸡在预告片中就已经露面,相信正片之中的表演将会更加出色。

当然,无数网友最期待的自然是周星驰能在影片中客串一回,虽然不愿意做主演,但星爷即便客串一下,相信也会满足无数粉丝的期待,毕竟自从2008年《长江七号》之后,大众已经有十多年没在大荧幕上看到周星驰了......

而周星驰究竟会不会客串呢?

或许会有惊喜!

收到657个赞

电影圈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