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艾比自曝小学时就被人“追”,网友看过照片后:“变态”的成长史优质

565次浏览| 2019.01.11 08:47: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人们也越来越喜欢通过网络来获取发生在各地的新闻与消息,同时很多人也爱上了短视频与网络直播这个东西。大家日常的时候打开手机看几个短视频,或者是看一阵网络直播当做放松,而正是因为它们的兴起所以造就了网红的诞生。目前来说网红基本都是女生占有优势,然而男生也并不差,比如就有一些男生知道女生受欢迎,所以他们就打扮成了“女装大佬”去挑战,结果这样男生们的人气一点都不熟女生。

在网红界女装大佬的名人有很多,比如有“国服第一扳手”称号的轩墨宝宝就是一位非常有人气的女装大佬。在轩墨宝宝未走红之前,很多网红直播的时候都是“泾渭分明”,很少会有男生去反串女生做直播,然而正是因为轩墨宝宝的这种“大胆”,所以导致了女装大佬这个“职业”的兴起,所以之后诞生了一批批的女装大佬。

就目前来说现在人气最高的女装大佬是艾比。因为艾比的年龄与别的女装大佬相比是比较小的,另外艾比对于女装打扮有着自己的理解与认知,她并非单纯的扮演女生,而是会将自己的身材保养成与真的女生差不多。所以当我们看到艾比在直播,或者是日常出行的时候,大家都会将他当做一个女生来看待,可以看出艾比已经成功的“欺骗”了众人。

正是因为艾比火了之后,他的人气也是在不断的提升,现在他已经有了一定数量的粉丝,每当他进行直播或者更新视频的时候,都会被粉丝们疯狂的转发保存,可见他在女装大佬界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明星。因为我们都知道艾比是一个男生,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他小学时的生活与照片,所以就经常会有路人粉丝在见到艾比之后提问类似的问题,而艾比也并没有拒绝回答,他还自爆自己在小学的时候就被人“追”了!

对于艾比的这个回答一开始很多人都是不相信的,毕竟我们都知道艾比是从初中开始才开始打扮成女生的,那个时候才开始有人喜欢他,然而后来有网友扒出了艾比小学时的照片,在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出当时的她已经开始留长发,出具“女装大佬”外观了,所以当网友看完这张照片之后信了当时艾比说的话,同时网友也觉得看完这张图片之后,仿佛看到了“变态”的成长史,原来艾比成为女装大佬不是一时的事情,这是从小就养成的。各位小伙伴,大家对于这件事如何看呢?

收到960个赞

一道阳光三寸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