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辣妈做到她这份上,也是没谁了优质

715次浏览| 2019.01.11 06:59: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8日,贾静雯曝出一组与好友的照片,配文:即将临盆的辣妈。

照片中她抱着笑容甜甜的陈意涵,尽显姐妹情谊。

看着陈意涵平平的肚子,网友评论说:陈意涵怀孕了?

从拥有多个前男友,到30岁纹身,裸泳,再到35岁闪婚……

陈意涵始终像一朵云,只让人看见形状,却很少有人能跟上,更没人多抓住。

陈意涵

翻开的她微博,很多都是笑着的,像一个光芒四射的小太阳。

总感觉这种女孩,一定没有经历过人生太多波折,才能笑的如此单纯不设防。

但实际上,陈意涵的道路也是充满了荆棘。

大学毕业三年后,才把学费还清。

用他自己的话说,算是从小打工到大,为了赚钱累睡着在咖啡机旁,也累的流过鼻血。

但她都是一笑而过,她吃过的苦有很多,却不愿对外诉说。

晚上一点多到家,坐在地上吃面,我就会觉得自己有一点可怜,但吃完了就没事了,只是觉得很好笑。

《花儿与少年》里,宁静说她是吸收垃圾最多的人。

安静的聆听别人的牢骚,苦水,然后回赠与阳光,温暖。

在别人眼里,她是太阳,在母亲眼里,女儿是一朵云。

她曾经在节目上称自己每次带男友回家,她妈都会说:我们家意涵啊,就像一朵云,你是抓不住她的,等三个月后我再记你名字吧。

对于爱情,她一直坦坦荡荡,不怕受伤,非常勇敢。

莎士比亚说:通往真爱的路,从无坦途。

恋爱就是个不断试错的过程,否则谁知道正确的人长什么样子?

步入30岁的时候,陈意涵刚刚经历了一场失恋。

好友张钧甯就拽着她跑去菲律宾长滩岛,列了个清单,好好疯狂了一把。

第一件事,绑辫子头,第二件事,刺青,第三件事,裸泳,第四件事,跳海,第五件事,亲吻陌生人。

一件比一件大胆,每一件都在突破自己,接着认识新的自我,算是迈入30岁的见证。

勇敢的定义有很多,但最重要的一条是要有被爱与被抛弃的勇气。

32岁时,她写下生日愿望:记得23岁的时候,梦想要有一个家,两个小孩,卖着章鱼烧,拼着拼图。

几年后的生日,36岁的陈意涵发文:30岁的疯狂,远远比不上36岁的勇敢。

发文时的她已经为人妻,为人母,这朵云终于为丈夫许富翔停留。

她也完成了自己当年的生日愿望:有一个有爱的家,一只狗,一个宝宝。

备孕的这一年,陈意涵继续做着自己,开始了区域内的疯狂。

怀孕两个月时还在跑步,三个月时仍在练瑜伽,从身旁教练的紧张感,我们就能看出陈意涵的“疯狂”。

怀孕五个月仍在奔跑,五公里配速644,一个孕妇跑出来中学生的速度。

要不是低头看不到鞋,自己常常忘记是一个孕妇。

她解释说,特意问过医生,医生说只要自己没有不适,这些运动没有问题。

我们总认为孕妇就应该安安生生,不断补充营养,养成大腹便便的体态。

但陈意涵,戚薇,ella等辣妈却告诉我们说:

无论何时,都要努力按照自己的心意活着。

八个月只胖六斤的陈意涵,计划让儿子18岁离家独立的ella,她们都没有把孩子当成生命的全部。

看着陈意涵36岁的活力与灿烂的笑容,你会发现:自律的人生真的让人羡慕。

游泳,瑜伽,登山,长跑。

让人称羡的资本,都是靠努力与汗水堆积起来的。

没有什么不可思议,不过是当她在奔跑,你还在赖着不起。

收到930个赞

河马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