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小佳直播间无人刷礼物,王小佳开始打擦边球,变低俗主播?优质

571次浏览| 2019.01.11 10:57: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王小佳和仙洋之间闹得非常凶,两人之间的官司还没有完结,王小佳当时签在了仙洋的公司,但是后来仙洋被封了,王小佳就自己出来开了公司、收了徒弟。

王小佳混好了还不忘回踩仙家,所以让仙洋很恼怒,知道王小佳不愿回来后,便和王小佳打起了官司,结果是王小佳要赔仙洋1200万。王小佳赔不起又打算回仙家,仙洋让王小佳补齐提成,但是王小佳不愿意,两边又闹翻了。

王小佳这样反复无常,让仙家军很生气,纷纷围攻王小佳的直播间,只要有大哥给王小佳刷礼物,他们就会骂,最后导致王小佳直播间里,竟没大哥再刷礼物了。

王小佳也曾哭诉,让放过她榜上的大哥,但是没有什么效果。昨日王小佳直播的时候,徒弟竟然在后面掀她衣服,王小佳里面的黑色内衣也漏出来了,难道是要开始打擦边球吸引大哥?

对于王小佳的做法,你们怎么看?

收到980个赞

毒舌小瓜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