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五部古装剧常年重播,暑期档不可错过的经典剧目!这一部最经典优质

464次浏览| 2019.01.11 09:51: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对于煲剧党来说,古装剧属于一类比较受欢迎的剧种,古装剧整个时代背景与我们生活相差很远,有的古装剧时代也可以架空所以给人一种新奇的探索,勾起了人们观看的欲望。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5部常年在暑期播出的古装剧,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这几部剧。

1.新白娘子传奇

“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啊……”,每当这首歌想起,大家都会觉得无比的熟悉,最经典版的新白娘子传奇就是赵雅芝的白娘子,叶童的许仙。这部剧的制作效果和服装道具虽然没有后期翻拍的白娘子传奇的做工以及服装道具的精良,但是剧情环环相扣,引人入胜。作为经典的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欢和热爱。

2.康熙微服私访记

这部剧可有年代了,小编小时候在看的时候,这部剧已经是一个经典的古装历史题材剧,这部剧是由张国立老师饰演的康熙,整部剧剧情很紧凑,中间穿插的一些剧情也给人一种幽默的呈现,里面除了康熙这个角色很重要以外,还有随康熙一起微服私访的那些随从,每个人角色定位很鲜明,使得整部剧显得很精彩。

3.甄嬛传

甄嬛传作为一部宫廷剧收到了海内外许多观众的喜爱,这部剧讲了一个女子从选秀到入宫再到最后成为太后一段心历旅程,讲述了后宫众多妃子的坎坷命运,每次宫斗都激发观众的观看欲望,再加上众多演员的精湛演技使得这部剧产生了很好的观看效果。

4.亮剑

作为近现代的一部历史题材剧,亮剑主要讲的是抗战时期的故事,围绕李云龙这个角色展开了一系列的剧情发展,随着李云龙在战场上的成长以及他从年轻到最后年迈的一段时代发展,见证了中国从抗战时期到最后新中国成立时期的发展。里面李云龙的许多道理话糙理不糙,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

5.西游记

最后压轴介绍的是最经典的一部古装剧,那就是全国人民都应该知道的西游记,最经典的一版就是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那一版西游记,这一版的西游记,每年都会在暑期档重播,这部剧拍摄时间历史很长,加之它完全的还原了原著,使得许多小朋友通过观看这部电视剧,而了解到了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是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电视剧。

收到629个赞

卦王热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