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密室逃生》北美口碑大爆 众主角搏命逃生超越想象优质

698次浏览| 2019.01.11 09:54: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发布终极预告,世界顶级“米诺斯”密室四大规则逐一曝光。六位玩家将如何破局解谜,搏命逃生,只有待影片上映方可知晓答案。该片自登陆北美以来收获了海量好评,并将于1月18日在国内上映。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密室揭秘 四大规则挑战极限

随着终极预告的曝光,将这场游戏的紧张与残酷也逐步升级。密室关卡颠覆想象变幻莫测;六位玩家命运多舛难以预测。有人从容解谜也有人崩溃发狂;有人不幸倒下也有人奋力挣扎。火焰吞噬、寒冰挫骨、高空坠落、毒气蔓延......时间越来越少,危险越来越多。四大规则禁止手机、禁止超时、禁止暴力和禁止弃权。每一次的违规,似乎都将他们逃生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

预告片中破解过93个密室的丹尼(尼克·多达尼饰)说“没有人成功逃出过‘米诺斯’”,而这一次他们能否成为那个破局者,答案扑朔迷离。游戏中,他们一次次陷入崩溃的境地,哭喊、砸门无论做什么都是徒劳,因为游戏一旦开始就再也无法停止。到底谁才是这场搏命游戏最后的赢家,影片上映后答案方能浮出水面。

北美好评不断 外媒:它让人沉浸其中

电影《密室逃生》讲诉了六个陌生玩家被集结在一起参加一场密室逃脱游戏,第一个逃出去的人将有机会拿到高额奖金。然而密室里的一切都在意料之外,在游戏开始后密室中的情形也瞬间失控。想要活下来,他们就必须齐心协力,他们要面对的是密室谜题,也是谜题背后隐藏的幕后黑手。

影片北美上映后,更是拿下了周末票房榜亚军,也收获了诸多外媒的好评。知名影评人Micheal Ward 称它“整个过程极具创造力,观影全程都感到刺激有趣”。L.A. BIZ的记者称它是“让人沉浸其中,是周末约会的绝佳选择”。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在2019年1月18日于中国内地上映。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密室逃生

收到645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