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票房仅1亿,片方怒亏3亿,成龙尽力了,他比起周星驰差在哪?优质

746次浏览| 2019.02.07 18:52: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春节档票房大战进行到第三天了,各部大片是什么分量大家也早就心里有数了。今年春节大片可分为4档,吴京《流浪地球》口碑票房双双丰收一骑绝尘独一档。《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票房中规中矩处于第二档,《新喜剧之王》《熊出没》票房威力有限可归类第三档。成龙《神探蒲松龄》《小猪佩奇过大年》票房最垫底为第四档。

今年春节档最让人大跌眼镜的绝对要数《神探蒲松龄》,该片可是一部超级大制作,投资高达3.5亿元,还有老牌巨星成龙压阵,最后票房成绩却垫底谁都想不到吧?该片讲述的是一代文豪蒲松龄执阴阳判化身神探,与捕快严飞联手追踪金华镇少女失踪案的故事。影片题材很新颖,但是却不适合成龙,拍古装片本来就是他的弱项,观众看到他的造型就没了兴趣尴尬了。

《神探蒲松龄》才刚上映票房就暴跌的不成样了,目前实时收1302万(截止19点45),上映3天累计仅1亿。按分账比例片方只分得3747万元,扣去成本片方还怒亏了3亿元。按现在这个后劲和排片量逆袭是不可能了,场均17人次,放映规模1.8万场,这部大巨制票房回天无力了。

今年春节成龙和周星驰再次相遇,结果《新喜剧之王》大赚,《神探蒲松龄》却怒亏了3亿,他比起周星驰差在哪?两人都是影坛超级巨星,影响力号召力都是最顶级的,但现在的成龙口碑透支比星爷还要严重。虽然2017年春节档成龙战胜国星爷,但是这一次谁也不看他还能战胜周星驰,如今票房刚开打就分出了胜负,这位功夫巨星跌下神坛了。

其实周星驰《新喜剧之王》的票房成绩也不理想,映前粉丝预期夺春节档冠军,可如今这个目标愿望泡汤了。目前该片实时收5739万,上映3天累计4.34亿元,这个成绩虽然已经回本大赚了,但是对周星驰来说却是失败的票房。在以往星爷出手票房至少10亿起步,如今才刚上映票房就掉队,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无所不能的周星驰吗?

周星驰与成龙最大的区别就是会精打细算,他的作品利润都很高,而成龙喜欢玩大制作大场面,但是又不能保证票房盈利,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大片亏本。当然这里面亏的是投资人,成龙有高片酬收票房卖座他还有分红,影片亏了那也只是亏投资人。《神探蒲松龄》投资3.5个亿,可是拍出的效果像什么?《流浪地球》也是投资3.2亿,对比之下是一个档次的影片吗?

都说周星驰炒冷饭,其实成龙才是,而且他这些年拍的作品对影迷及其不负责。《捉妖记》系列很火爆很受欢迎,他也跟风来玩,也不看看是不是适合自己,说好听一点是敢于突破自己,说不好听点就是想圈钱。《神探蒲松龄》的单日票房很快就会跌破1000万,最终票房大局已定,成龙尽力了,该片在内地都收不到票房,海外市场还有指望吗?

成龙新片票房惨败也与他游戏广告狂轰滥炸有关,大家都想不到他竟然会去代言游戏:“其实之前我是拒绝拍这个¥¥的,后来我试完了一下,哇爆率真的很高,还送VIP,装备全部都是buling buling的”。讲真这个对成龙的形象影响还是很大的,现在网友都拿个来开玩笑。

“忙的时候还可以离线挂机,现在每天带着成家班去攻沙,哇!好热血”。成龙的号召力毋庸置疑,但是观众忙着去攻沙呢,哪里有时间去电影院,《神探蒲松龄》的票房扑街也不不奇怪了。影坛的老牌巨星口碑都透支完了,成龙新作扑街,周星驰票房未达预期,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吴京,黄渤,沈腾等人才是这个时代的主流。

成龙不拍动作片,周星驰不主演,还想票房部部大卖这部现实,情怀吃老本偶尔一两部还可以,把这个当成家常便饭观众自然不愿意买单。老牌巨星近期作品票房最卖座的是周润发《无双》12.7亿,《新喜剧之王》预计不会超过10亿,《神探蒲松龄》预计1.8亿以内。

《神探蒲松龄》上映3天仅收到1亿票房,成龙尴尬了,目前片方还怒亏了3亿,这位老牌巨星扛不起票房了。周星驰小制作《新喜剧之王》票房还能卖6亿以上,两人一对比这号召力差距还真不小。你认为成龙这次输在哪?为何连动画片票房都比不过,曾经的影坛第一人沦为“票房毒药”,你怎么看?欢迎讨论!

收到862个赞

票房分析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