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成龙跌下神坛了?22部大片已排满了,拍到70岁这话一点都不假优质

416次浏览| 2019.02.19 21:42: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年春节档成龙《神探蒲松龄》票房惨败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声,如巅峰不再跌下神坛了。其实这几年成龙是在转型,他也知道自己年纪大了,不可能一辈子这样打下去,另一个他也想尝试新的类型电影突破自己。这部新片票房失利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不足1.5亿票房确实不是巨星该有的水准,但是这也不能就说成龙跌下神坛了,他现在22部作品片单都排满了。

成龙是影坛的大哥老资历了,只有他挑剧本有多少人求着他拍电影?对他这种级别的巨星没有所谓的“跌下神坛”一说,新作票房失利是奇幻题材不受观众喜欢,《捉妖记》系列把这类题材口碑都败光了,《神探蒲松龄》能捞到便宜才怪。短暂的票房失利这些都不打紧,成龙目前手上片约满满根本拍不过来,有那么多大片在手总会有票房大爆的作品吧?

成龙这两年有多少部大片呢?小编整理数了一下一共多达22部,乖乖看来要拍到70岁这话一点都不假啊!2019年成龙多部9部大片,如《防弹特工》《功夫梦2》《中国游记:龙牌之谜》都是大制作。这里面有他主演和客串也有他导演的作品,如《我的日记》就是他自编自导捧儿子的,《北京·晚九朝五》是房祖名导演成龙客串,这是要培养儿子上位才罢休啊!

2020年,成龙继续保持高产,如《警察故事2017》《十二生肖传说》《上海正午3:上海破晓》这些都是爆款,到时候他票房还有对手吗?成龙宝刀未老,年年高产票房成绩却不落下风,还谁比他更有号召力?他不愧是影坛为数不多的真正常胜将军,要是周星驰也这样高产,他的战绩也不可能一直这么火爆。

成龙以前也捧过儿子房祖名,如《千机变》系列,《男儿本色》,《花木兰》等。不过他这位宝贝儿子吃不了苦,拍不了打戏不能接老爸的班,后来还因为“西毒”丢了老房家的脸,成龙可是“禁毒大使”啊,这个“坑爹”没谁了。经过这么多年的调教培养房祖名改过自新了,这两年他要复出了,亲自导演作品,出演多部大片,有这么一位老爸保驾护航他成功是时间问题。

成龙对儿子房祖名可以说是倾尽所有,百依百顺,要星星不给月来,可是他对女儿吴卓琳却遭到了大家的吐槽。虽然说吴绮莉当年一定要生下来惹恼了成龙,但是孩子是无辜的,而且这么多年来抚养费孩子的教育费也不给是不是太铁石心肠了?在娱乐圈没有哪个男人是不花心的,但是最起码要对家人负责,这点是大众对成龙最大的诟病。

成龙为了房祖名操碎了心,大哥现在年纪大了,今年65岁了,在自己还有精力的时候把儿子捧上位,这就是星二代的优势。一边自己主演拍大片赚钱,一边捧房祖名,成龙果然是人精啊!未来几年他一直在拍片的路上,《尖峰时刻4》《十二生肖2》《

狂怒沙暴》都是超级大制作,成龙跌下神坛了吗?答案是不存在的,大哥依旧宝刀未老,他说过要拍到70岁拍到打不动为止。

成龙65岁了干劲还那么足,他的敬业精神让人敬佩,他有今天的成就靠的是实力,大哥就是大哥值得后辈艺人学习。成龙22部大片排满了,你最期待哪部作品呢?成龙要拍到70岁,同为巨星的李连杰周星驰却早早息影不拍戏,还是龙迷幸福啊!未来几年成龙票房要爆了,那么多大制作在手他真不惧吴京徐峥黄渤沈腾等人,成龙要重回巅峰了。

收到931个赞

狐狸说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