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因《流浪地球》大爆,零酬劳找卡梅隆帮忙!他直接回了郭帆3字!优质

409次浏览| 2019.02.19 20:44: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流浪地球》一部号称能击败《战狼2》的票房神作!它自上映后,票房所向披靡,它10破30亿,40亿用时也不到15天,而它的这一速度也是远超《战狼2》。

《流浪地球》除了票房了得外,它也成为了全民热议的话题。有人说他视觉特效非常惊艳,有人说它富有中国民族感情,也还有人说它是百年不遇的好作品,这就连新闻联播也报道了它……

在国内,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流浪地球》了,而《流浪地球》的大爆也还波及到了国外。很多国家观众都对它赞不绝口,而北美电影院也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也就因此,此前不被看好的郭帆,似乎变得底气十足,这就连全球票房霸主卡梅隆也敢零酬劳找他帮忙了。

卡梅隆是全球知名导演,他曾经导演的的《阿凡达》与《泰坦尼克号》上映了这么久,票房也依然是全球的冠亚军,如今他执导的新片《阿丽塔》也要上映了。

在看到近期《流浪地球》这么火爆,他是特意前来中国宣传电影和会一下《流浪地球》的作者刘慈欣以及导演郭帆,和他们交流一下拍摄电影的心德!而郭帆就是借此机会来找卡梅隆帮忙了。

在中国《阿丽塔》的发布会上,卡梅隆与刘慈欣、郭帆交谈甚欢!卡梅隆时时对《流浪地球》发出了赞叹的声音,刘慈欣也是对卡梅隆有种莫名爱慕,对他赞赏也还问他看完《流浪地球》后,还想看什么影片……而借着卡梅隆对《流浪地球》的讨论,郭帆就对他说了自己拍戏还有很多不足,希望下次卡梅隆能来帮忙指导一下他。

郭帆拍的《流浪地球》对中国观众来说是很不错了,各方面都有优势,但是这部影片对外国观众来说,这就是不够火候,所以郭帆找卡梅隆来指导下部电影是正常了,但是他却用错了方式。

卡梅隆是电影圈里的商人,找他拍戏或者做关于电影的一些事情,他就是会要酬劳。

郭帆如果真的想找卡梅隆就应该单独和他座下来谈,谈一下酬劳的问题,但是郭帆却没有,而只是零酬劳的找他帮忙而已。所以在听到郭帆的这一喊话后,卡梅隆就直接回了郭帆3字“看看吧”,用以对郭帆的一种另类拒绝。

郭帆这样去找卡梅隆指导拍戏,有人说他虚心向学、也有人认为他因《流浪地球》的大爆,底气太十足了。不过不管郭帆出于一种什么方式去找卡梅隆,他也是应该要找的。这因为《流浪地球》相比国外大片还是差很多个档次,郭帆也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

收到742个赞

电影圈儿那些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