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阿丽塔家族中国行完美收官,收割最豪华粉丝团!优质

502次浏览| 2019.02.19 20:43: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昨天,《阿丽塔:战斗天使》在北京举行了盛况空前的中国发布会及首映礼!来自26世纪的最强战力少女阿丽塔可是凭借其惊人的魅力收获了不少粉丝~

星光“蓝毯”开启未来之旅

最强少女俘获众人芳心

在首映礼现场,许久未见的名导张艺谋特意前来支持自己的老朋友卡神,华语电影届的“技术狂人”乌尔善也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我不是药神》的演员谭卓在阿丽塔身上感受到了情感的力量;《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大赞电影无与伦比,特效再登巅峰!

《我不是药神》的演员谭卓在阿丽塔身上感受到了情感的力量;《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大赞电影无与伦比,特效再登巅峰!

被前所未有的电影特效震撼的还有金马影后周冬雨,观影后直呼好酷;执导过《心迷宫》的祈钰坤导演表示等了这么久终于等来卡神的新作了!著名制片人张家振则特别喜欢阿丽塔的动作设计;更有《微微一笑很倾城》导演赵天宇为《阿丽塔:战斗天使》激情打call!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阿丽塔这个小女孩在得到大咖们“疼爱”的同时也成功俘获了观众们的芳心!观影后众多大V丝毫不吝啬赞美之情,纷纷赞叹其不愧是20年磨一剑的划时代科幻巨制,高呼神还原,看的太过瘾!

知名电影博主虹膜表示:“不看卡梅隆新作,你无法想象电影已经可以拍到这个地步。《阿丽塔:战斗天使》所代表的,就是当今电影特效的最高水准。”而毒舌电影则简单明了地表示:“你卡大爷就是你卡大爷!”

著名电影博主电影通缉令评价道:“《阿凡达2》之前,只期待这部了!《阿丽塔:战斗天使》最主要的革新就是讲特效大片中的动作捕捉技术升级为近乎神迹的表演捕捉!”

话都说到这儿了,本狐给你个眼神,自己好好感受一下~

宠粉第二弹!

原作作者木城雪户与粉丝近距离交流!

热闹非凡的首映之旅虽落幕了,但粉丝们的狂欢依旧未完待续——《铳梦》中国粉丝提前观影场「剑指撒冷」在今天举行啦!

离活动开场还有好一阵的时候,粉丝们就已经来到了签到处排队,拿着早就准备好的漫画海报激动不已!等木城雪户现身影厅的时候,等待许久的粉丝爆发出了阵阵欢呼,让木城雪户大受感动。

此次映前活动的主持人是由知名动漫博主DioxDio担任。他作为原漫的死忠粉,早在17年发布首支电影预告的时候便在微博上表示期待。如今与最爱的漫画大神同台交流签名合照,真的是追星典范了!

除了DioxDio以外,与木城雪户同台交流的还有知名博主使徒子和著名作家江南,四人就科幻、漫画、创作等方面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同时木城雪户还大方地分享《铳梦》诞生的背后故事,更让粉丝欣喜不已,木城老师宠粉力MAX!

在活动的最后,更有《铳梦》粉丝现场为木城雪户送上了亲手创作的画作并合照留念。看着粉丝们精湛的画工,让本狐不禁赞叹不愧是木城雪户老师的粉丝,过于优秀!

元宵佳节美景故宫

主创中国行完美落幕

与粉丝们的狂欢之旅暂告一段落了,但主创们的中国行还尚未结束。刚好今天正值元宵佳节,六位主创人员入乡随俗,以一碗美味汤圆开启了中国行的第二天!

只吃汤圆怎么能够呢?来到北京,不去故宫逛一逛可说不过去啊!

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制片人乔恩·兰道以及主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便于今天下午踏进了故宫,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瓦叔”化身摄影师,各个角度拍摄故宫景点,狂费菲林~

罗导和乔恩·兰道则对故宫建筑中所蕴含的的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知道在下一部影片中会不会出现一些中国元素呢~

虽然今天天气略阴,但丝毫不影响主创们的兴致,面对镜头笑容满分!最后主创们站在一起,留下了标准的游客照,为故宫之行画下圆满的句号!

虽然阿丽塔家族的中国行结束了,但这场通往26世纪未来之旅才刚要启程!2月22日,划时代科幻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即将登陆内地各大影院!欢迎大家走进电影院,感受“原生3D”带来的极致震撼!

现预售已经开启,本狐就先买为敬啦~

收到966个赞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