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罗云熙最帅的角色不是何以琛,不是润玉,而是让人直呼惊艳的他!优质

776次浏览| 2019.02.20 12:26: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罗云熙,相信大家大概也是很熟悉的,有很多人都是因为看罗云熙的电视剧而喜欢上他这个人的。但是其实在生活中,罗云熙不仅在演戏的上面很有天分,在其他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是一个全能。

那么说起罗云熙曾经演过的角色,大家心中肯定是有很多答案的,而今天小编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关于罗云熙最帅的角色。不是何以琛,不是润玉,而是让人直呼惊艳的他。其实对于大家来说,对何以琛和润玉这两个角色的印象是比较深刻的,既然这两个不是最帅的,那么最帅的又是谁呢?

或许有的人在听到何以琛的时候觉得是很疑惑的,因为何以琛这个角色明明是由钟汉良所饰演的。如果你要是这么说的话,那么证明你肯定不是罗云熙的真爱粉,因为对于罗云熙的真爱粉来说,都知道在《何以笙箫默》这部电视剧中,他所演的是少年时期的何以琛。很多人在看到的时候,也是特别希望何以琛不要长大,因为这样就可以一直看到罗云熙演下去了。

除了何以琛这个角色之外,罗云熙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香蜜沉沉烬如霜》当中所饰演的润玉了。很多人在看到他所饰演的润玉的时候,都觉得是十分帅气的,有很多人都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所喜欢上罗云熙的。小编在看这部电视剧的过程当中也是特别的喜欢罗云熙,虽然有的时候他的所作所为是比较令人生气的,但是看到他的脸之后,就完全气不起来,觉得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有道理的。其实小编也挺唾弃自己这么没原则的,但是想必很多人在看电视剧的过程当中跟小编也是一样的吧?

虽然有很多人觉得何以琛和润玉这两个角色已经够帅了,但是其实这两个角色还不是最帅的,罗云熙所扮演的最帅的角色是让人直呼惊艳的他,这个他就是罗云熙在《白发皇妃》中所饰演的容齐。《白发皇妃》这部电视剧也是根据一部小说所改编的,相信很多朋友也都是看过的,而罗云熙在这部电视剧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令人震撼,这一点从公布的片花之中就可以看的出来。因此很多人在看到他所饰演的这一角色的时候,也是感到非常惊艳的,并且深深的沦陷于他的颜值。网友们,你们最喜欢罗云熙扮演的哪一个角色呢?

收到672个赞

一道阳光三寸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