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朗为何会被诸葛亮骂死?只因诸葛亮有这能力,刘备都害怕!优质

565次浏览| 2019.03.11 18:26: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诸葛亮是三国时期最有名的军师了,诸葛亮饱读诗书,懂阵法,会行兵作战。是刘备手下的一大助力!诸葛亮在刘备手下打出过很多优秀战役,其中最厉害的,就是舌战群儒了。以一人之力,不费一兵一卒,就骂死了对面的王朗!

不少人很好奇,为什么一个人会被骂死呢?这就是因为诸葛亮有一个能力,可以洞察别人的内心。他发现了王朗的最大弱点,也刚好戳到了王朗的痛处!王朗听后气的不行,从马上摔下来了,回去没几天就一命呜呼了,全是因为诸葛亮这个厉害的能力!

诸葛亮惊人的洞察能力,让他发现王朗这个人,最好面子!而且还很容易被激怒!诸葛亮就改变了策略,不动兵马,反而跟王朗对骂!王朗带着一众士兵,被诸葛亮这样骂,自然是下不来台!而且王朗这人自命清高,哪受得了这种气,一下就气得不行!

而且诸葛亮还正好说到了王朗的痛处,他说王朗不过是自命清高,其实百姓和士兵都恨透了他!一下就说破了这个事实,王朗接受不了,气得从马上摔下来了。其实这也是诸葛亮惊人的洞察力观察到的,诸葛亮是出了名的能掐会算,还很聪明,这就是他的能力了。

诸葛亮这个能力让刘备都很害怕,刘备总是猜不透诸葛亮在想什么,然而诸葛亮又是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刘备都觉得把握不住诸葛亮!网友表示:诸葛亮不愧是洞察人心的高手!其实诸葛亮是很忠心的,历史证明了这一点!你对诸葛亮惊人的洞察能力有什么看法呢?

收到521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