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倚天:张无忌最爱赵敏?这女子不走她没机会,无忌态度说明一切!优质

620次浏览| 2019.03.11 16:54: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倚天屠龙记》是一部关于江湖的故事,也是关于主角张无忌的爱恨情仇的故事。张无忌与很多女子有过感情纠缠,其中张无忌最爱的人是谁,一直被人们猜测。张无忌最后是与赵敏在一起了,然而他最爱的真的是赵敏吗?其实真相好像并不是这样的!

张无忌与四个女子有过感情:蛛儿、小昭、赵敏、周芷若。其中蛛儿早早就离开了张无忌,周芷若的所作所为也让张无忌无法接受,虽然他最后是和赵敏在一起了,但很多人认为,如果小昭不是波斯的圣女,张无忌最后应该是会和小昭在一起的,为什么这样说呢?

新版的小昭最近才会上线,但旧版的电视剧中,小昭一直对张无忌很好。虽然小昭一直以侍女的身份在张无忌身边,但张无忌对小昭也很好,赵敏送给张无忌的簪子,张无忌也是直接送给了小昭!可见张无忌还是非常重视小昭的,尤其是小昭离开时,张无忌的举动说明了一切!

小昭作为波斯的圣女,是不可以结婚的。小昭回波斯继承圣女的位置时,与张无忌道别。看得出来小昭是很想最后放纵一次,吻一吻张无忌,可是到最后小昭还是没亲下去,张无忌一开始很期待,没亲到也很遗憾了。可以看出来张无忌真的很爱小昭了。

很多人认为,如果小昭不走,张无忌也会选择为他做了很多的小昭。小昭乖巧又懂事,还一心照顾张无忌,是很多男生的理想型了!虽然最后张无忌是跟赵敏在一起了,但很多人认为小昭不走的话,赵敏也是没机会的!你对这个说法怎么看呢?

收到709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