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流浪地球》后,吴京新作未映先火,剧照中居然还有胡歌优质

750次浏览| 2019.03.11 18:16: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作为一名“国民硬汉”,吴京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依靠自身的努力以及实力获取的。1995年出道的吴京,凭借着在1998年主演古装剧《太极宗师》中饰演杨昱乾一角而被观众熟知。而后吴京除了作品层出不穷,更是一度获奖无数,甚至可以说一发不可收拾,在2015年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战狼》热映后,在一度彰显了自己的实力。

而时隔两年之后,吴京再一次携手《战狼2》强势袭击2017年暑期档,在赢得口碑的同时,影片更是一举打破了国产影史票房纪录,成为了至今国产电影票房纪录保持者,而此时的吴京早已从曾经一名“功夫小子”转变成了一名“国民硬汉”。而在《战狼2》热度还未消减之际,在2019年贺岁档中,由他友情出演的科幻大片《流浪地球》同样获得了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美好成绩。

与此同时,在《流浪地球》席卷2019年贺岁档之际,吴京另一部新作品《攀登者》也正在如火如荼展开,据悉为了拍摄该影片,吴京早就在2019年1月初就进抵达岗什卡雪峰,进行了半个月的极寒训练,亲自上阵爬雪山,冻得鼻青脸肿,中间经历了缺氧、生病等,十分辛苦。可见,对于该片吴京除了用心,更是一度是用生命在拍戏。

据悉,影片将由导演李仁港执导,除了吴京,影片中还有井柏然、成龙、章子怡、胡歌等人主演,主要是讲述了1960年中国登山队成员王富洲、贡布(藏族)、屈银华三人完成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的故事。该片预计2019年国庆节档期公开上映。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继电视剧《猎场》后,一直休息的胡歌如今正式开工,此番携手吴京、成龙、章子怡等人一同出演《攀登者》,除了在阵容上很是耀眼,胡歌的强势加盟也为该片增添了不少色彩和看点。

拥有新颖的影片题材,以及实力雄厚的导演李仁港执导,加上超豪华演员阵容,影片《攀登者》完全是做到了未映先火,赚足期待,而且该片也是吴京与胡歌、章子怡等人同台演绎的首部作品,相信集结了这多位实力演技派演员,影片《攀登者》成为吴京在2019年继《流浪地球》之后又一爆款应该板上钉钉的事实了。

影片预计在国庆档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您的支持就是我们写作最大的动力。

收到501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