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遮天》黑皇糟踏的三个天才,一个从小培养,一个醍醐灌顶优质

344次浏览| 2019.03.11 18:09: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遮天》里边黑皇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历史上让黑皇给欺负的,还有让黑皇糟踏的宝贝,让黑皇恐吓的人可以说非常多啊,其中还有几位人才也是让黑皇从一个天才给糟蹋的跌落天才之名了啊,让我们来看看吧!

第一位:神娃

首先来说说让黑皇从小培养的神娃,当年神娃刚从石头里出来的时候也是一表人才,自带BGM的人家出生就是一个圣人啊!但是后来神娃哪些个神秘感严肃感统统都没了,因为黑皇已经将人家给教育成为了一个小流氓!别看神娃还在神源里边,但是说起话来比谁都社会啊!

第二位:姜逸晨

然后就是曾经挺出名的姜逸晨了,作为与姜逸飞一批的青年才俊还是挺有前途的,但是悔不该他对叶凡动了贪心,然后还对叶凡出手了!后来在黑皇的帮忙下姜逸晨直接是被镇压在了茅坑之中数百年!当这么漫长的时间过去之后浑身臭烘烘的出场了,完全就是各方面的渣渣了啊!黑皇给他醍醐灌顶彻底改造了一番!

第三位:花花

要说最可怜的就是花花了,一开始花花一出生就注定了与佛门有缘,叶凡更是默认花花是哪个西漠高僧的转世轮回。不过后来花花悲惨的受到了黑皇跟段德的双重洗脑,从当初善良纯洁的佛门弟子花花变成了后来的那个贼眉鼠眼而且还四处招惹女色的花和尚了啊!

那么你们觉得谁是最糟踏的最惨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收到916个赞

跟我看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