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女生过安检的时候,隐私会不会被发现呢?当看过之后你就放心了优质

445次浏览| 2019.03.11 12:25: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想必我们都做过安检,而做安检也是为了能确保乘客安检,还有就是查看是不是带了一些违禁品。对于女生而言,做安检也是需要检查的,但是女生最担心的就是过安检的时候,隐私会不会被发现,那么问就来说下女生过安检的时候,隐私会不会被发现呢?当看过之后你就放心了。

其实在过安检的时候,X射线会根据不同的材质和颜色,显示在工作人员的屏幕上,但上面出现的东西,只是物体不同的形状。工作人员会根据自己的经验,判断里面是否存在危险物品。

在经过安检的时候,就好像是去医院拍片子,所以各位女生的隐私,其实并不会被发现。按照这样的说法,女生在经过安检的时候,只有骨骼可以显示出来,其他东西没有显示。而且显示在工作人员屏幕上门的形状,不管是男生女生,还是老年人孩子,都是差不多样子的东西。这样说起来的话,女生在经过安检的时候,没必要担心自己隐私会被发现。

收到836个赞

笑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