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林青霞卸妆,刘德华发呆,他们年轻时的这组照片太罕见优质

794次浏览| 2019.03.11 14:45: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香港摄影师卢玉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组照片,刘德华、成龙、林青霞等人亮相,立即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卢玉莹分享的这组照片,拍摄于上世纪80年代,那时香港电影才刚刚起势,后来大火的那些电影明星们,当时也都还是青春的模样。

照片中的刘德华,身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靠在窗边,正在看着下面发呆。那时的刘德华,侧脸十分稚嫩,与后来的男神形象不同,更加的青春有活力。

林青霞的卸妆照也曝光了,当时她应该坐在车中,一手拿着镜子,一手拿着纸巾,表情十分认真,女神真的太美了。

年轻的成龙同样亮相,一头长发的造型,身着戏服,看起来应该是在片场拍打戏,休息时陷入了深思。

此外,还有洪金宝、钟楚红,导演徐克、吴宇森等人亮相。这组罕见的照片,记录了香港电影最美的时光。

收到930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