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经历坎坷的贾乃亮,如何触底反弹?看到近照,网友:爱护自己优质

630次浏览| 2019.03.11 20:35: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娱乐圈的事情,很多的网友都非常的好奇,可是娱乐圈基本上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震撼,因为前一秒还恩恩爱爱的夫妻,在下一秒或许会因为各自的利益针锋相对,于是很多的吃瓜群众都害怕了,因为每次我们在不明白一件事情的前前后后时,都会伤害一个无辜的人,所以我们要睁大自己的眼睛看清楚,到底谁是哪个坏人。

这几天,突然想起亮哥,翻翻他的消息,一句话让我真心觉得有才“璐不归宿,贾装不知,馨疼。”

不论绯闻里如何谩骂,如何安慰,如何评论,小编只想用最普通的眼光去把它当做普通人身上发生的事。希望孩子仍然在有爱的环境里长大,希望亮亮可以回归成熟、依然阳光、做自己!也希望伤害他人的人可以成长,学会珍惜。

其实,我们不必因为任何人的相爱而渴望爱情,也没必要因为任何人的分开而不相信爱情。所有做好自己,爱自己的人,都会遇到爱与被爱的人,只是要用心,懂得珍惜。

贾乃亮一句“其实我不需要安慰”让很多网友心酸,但这也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经历风波后的硬汉形象。

这样的贾乃亮,或许不够豁达,但是却足够爷们,虽然可能因为这件事情,给他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但是可以看到一个男人,能忍受这样极端痛苦,课件他是一个多么坚强的人,网友:爱护自己。

收到904个赞

鹿丸娱乐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