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热血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带来爽爆的惊天一战优质

497次浏览| 2019.03.11 21:02: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好像这些年,生命中一直没有缺少过优秀的日漫,从少年时代的《七龙珠》、《圣斗士星矢》、《犬夜叉》,到后来的《钢之炼金术师》、《海贼王》、《火影忍者》,以及近年在追的《死神》、《我的英雄学院》等等,感觉人生都因这五彩斑斓的日漫而变的丰富和充实。而今,大电影《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即将于3月15日全国公映,不啻为又一次的燃爆的观影狂欢,相当值得期待。

作为日本第一漫画刊《周刊少年JUMP》近十年力推的巨作,《我的英雄学院》自有其风靡漫界的过人之处。故事讲述了一名天生没有超能力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欧尔麦特,并梦想成为伟大英雄的故事。要知道,在绿谷生存的时代,全球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有超能力"个性",这些"个性"超能力五花八门,各显其能,看得人眼花缭乱,而绿谷这名"无个性"少年,如何从平庸的日子和平凡的身躯中,用正义之焰点燃燃爆之炬,勇赴未来呢?无疑是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当然,故事既然发生在一个百分之八十的人类都有"个性"超能力的时代,那么这部影片的主要看点之一,就是大家的"个性",毕竟那些大开脑洞、异想天开的超能力设定,总能让我们产生无数的遐想和联想。这种"个性",类似于《JOJO》的替身,类似于《X战警》的超能,平时大家泯然若常人,关键时刻,就激发出体内澎湃的动力,或是冰冻大法,或是火焰大法,或是体能变强,或是速度变快,或是操控金属,或是变幻物品……不一而足。

但本片的最大看点,却是"无个性"的少年绿谷,又如何在这样神仙打架般的阵容中,脱颖而出,担纲大任的。而自己崇拜的英雄与协作伙伴欧尔麦特,对他又有哪些帮助?毕竟,在本片中,两大相悖的概念"one for all"(星火相传)和"all for one"(万法归一),产生了有史以来最剧烈的相斗。

虽然《我的英雄学院》从漫画出版到TV动画播出,已经有许多的系列作品面世,但是无论你是资深漫迷还是第一次接触这部作品,来看大电影《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都不会有认知障碍,毕竟这部影片在开场就悉心的交代了故事的来龙去脉,而剧情也自成篇章,相当完整,对路人是相当友好了。更难得的是,电影版在结合原作漫画剧情基础上,不仅带出了欧尔麦特和大卫在年轻时代的美国街头行侠仗义,而且也让绿谷与欧尔麦特相遇后,共同抵达了位于海外的巨大移动都市"I·ISLAND",开启一段空前历险。

如今的大卫,似乎隐藏了许多的秘密,而欧尔麦特也有了些异样,与此同时,一帮悍匪把持了岛上有两百层高的控制中心,一场生死攸关的保卫战即刻打响,无论是全民敬仰的英雄,还是仍在成长的众少年们,将共同面对《我的英雄学院》有史以来最大的存亡危机。虽然整部影片中,充满各种奇思妙想的战斗层出不穷,又燃又爆,正能量满满,但总得来说,影片还是与既往的日漫作品有许多的不同,那便是"个性"的设定,不仅强化突出的不同的"个性",而且在一定程度很推崇"无个性",毕竟,相对于"个性"定性的许多人而言,如绿谷和麦丽莎这些"无个性"者的人生之路,将会有更多的可能性。

英雄的故事,永远都不会过时,平凡少年逆袭的故事,同样承载着我们太多的梦想与期望,当少年绿谷从逆境中不断奋起,影片中的"比起能不能成为英雄,行动更重要"的励志主题,以及"再弱小的超能力,也有有用的一面"的高能设定,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小小的世界,大大的梦想",这样的主人公人设,对任何观众而言,都有其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所以,看《我的英雄学院》看到热血沸腾,看过之后又满血迈向未来,而"one for all"的传承理念,更让我们看到了人类文明的传承精神,这样想想,忍不住无比的开心起来。走吧,未来的"英雄学院",也将有我们的一席之地,未来的世界,也将有我们奉献的一份力量。

收到567个赞

烽影天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