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绿皮书中这个黑人博士,是阿丽塔中的反派,更是蜘蛛侠死敌徘徊者优质

714次浏览| 2019.03.11 20:04: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绿皮书》作为奥斯卡最佳影片在中国上映之后已然破了3亿票房,这也使得它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往往这种类型的电影不会有太高的票房,不过绿皮书还是给了同类型片一个希望。小编也相信,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这种片子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欣赏。

说到绿皮书,看过它的人一定对片中的黑人博士有颇深的印象。这个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高贵气质的黑人简直闻所未闻。在不少人根深蒂固的印象中,黑人往往是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这个黑人演员名叫马赫沙拉·阿里,早前曾试图进入NBA,然而这差点使他成为被篮球运动耽误的演员。因为他的表演水平实在是太高了。无论是高贵忧郁的气质,还是反派邪魅的气质,他都能轻松驾驭。

最近的热门电影中,这个黑人的身影屡次出现。比如近些的《阿丽塔战斗天使》,他就扮演了其中的反派人物——维克特。没错,掌握地面废铁镇市场的黑中介老大,习惯用上天的诱惑哄骗别人,当然他也仅仅是天上某位神秘人物的傀儡,只是在地面地盘上耀武扬威。

下场很惨,谁叫他惹了战斗能力超高的阿丽塔呢?

更远一些,该演员曾在《蜘蛛侠平行宇宙》这部优秀的动画电影中扮演了帅炸天的角色——徘徊者,根据性质来说是反派,是蜘蛛侠的死敌之一。但如此帅气的反派,真的如同宝藏一般。当然啦,因为是动画电影,我们掌握到的是该演员的声音。

再远一些,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月光男孩》中,马赫沙拉·阿里扮演的是一个配角胡安,作为影响主人公卡戎的重要人物,他的形象变回了我们认为的那种“黑人”,强壮、奔放自带笑点,单单是看到图片就觉得他要开始饶舌的那种自由洒脱的感觉。

在反过来看看绿皮书中的他,完全是另一种形象。既能一尘不染,又能灰土扑面,能文能武,收放自如,这样的演员,三年两座奥斯卡,真不是谁故意抬高。

期待这位演员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收到904个赞

影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