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波西米亚狂想曲》曝皇后乐队特辑 奥斯卡影帝获摇滚老炮盖章优质

741次浏览| 2019.03.11 21:22: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颁奖季狂揽31项大奖、IMDb全站实时热度第2名,评分8.1的年度票房口碑黑马《波西米亚狂想曲》,将于3月22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加盟影院专线放映。目前影片全球票房更是累计突破8.7亿美元,超越《毒液》、《蚁人》、《头号玩家》、《碟中谍6》等影片取得2018年全球票房排行榜第6的好成绩!

今日,影片发布了皇后乐队幕后特辑,皇后乐队吉他手布莱恩·梅、鼓手罗杰·泰勒出镜,分享了一大波关于幕后制作以及《波西米亚狂想曲》歌名由来的干货!作为对摇滚音乐史上最具影响力和传奇色彩的乐队人物的复刻与致敬,《波西米亚狂想曲》把皇后乐队的音乐态度、音乐的魔力尽现眼前。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皇后乐队官方盖章 奥斯卡影帝神还原传奇主唱

皇后乐队这个名字,就是当今乐坛不朽的代名词,为了演绎他们的传奇主唱佛莱德·摩克瑞,拉米·马雷克在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中克服了巨大挑战,精确到造型、动作、微表情对这个传奇极致还原,据悉,拉米进组期间,每天除了吃饭时间,全程带着假牙。

怀揣着对佛莱德的敬意、带着一份执着,拉米在电影中对角色的塑造堪比像素级还原,本届颁奖季,拉米·马雷克实力斩获奥斯卡、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三连庄”。

皇后乐队成员布莱恩·梅在特辑中表示:“当摄影机在Live Aid舞台上穿梭的那一刻,让我的脊椎发抖,在这之前我们还没有看到他们的定妆成我们的样子,这次再现是如此的完美,无论是场地还是其它的一切都很完美,随后这些演员——拉米和其他人进来了,他们已经完完全全成为了我们!这场是他们在拍摄开始时必须达到的最高水平的表演,这很艰难,但他们成功了。”

而关于《波西米亚狂想曲》这首歌名字的由来,乐队成员坦诚很久以来这首歌都没有标题,他们在书里写的是:佛莱迪的牛仔之歌。乐队曾以为它会被称为“Mama, Killed a Man”或其他别的名字,但是佛莱迪说:“不,我给这首歌取名为《波西米亚狂想曲》。”

各大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奖项是对拉米演技的认可,而来自皇后乐队成员的认可,对他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皇后乐队对于音乐陈规革新的勇气和魄力,不断寻找自我的认知精神,通过Queen感染人心的音乐和摇滚精神,成为了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精神符号。

奖项票房双丰收 口碑收割机国内即将开跑

《波西米亚狂想曲》将皇后乐队的辉煌重现在大银幕上,还原了1985年“拯救生命”大型摇滚演唱会的盛况,让影迷和乐迷们得以重温经典,热泪盈眶。

本片此前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收获了IMDb8.1、豆瓣8.6的高评分和极佳口碑,目前影片全球票房更是累计突破8.7亿美元,超越《毒液》、《蚁人》、《头号玩家》、《碟中谍6》等影片取得2018年全球票房排行榜第6的好成绩!

同时,影片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独具的匠心获得了各大电影奖项评委的认可。截至目前,《波西米亚狂想曲》在今年颁奖季获61项提名并斩获31项大奖,其中包括第79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剧情片、剧情片最佳男主角,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等四项大奖,为本届颁奖季完美收官。

电影中拉米·马雷克对佛莱德·摩克瑞的传神演绎,《帝国》杂志评价道:“拉米·马雷克就是这部电影的秘密武器,他所表演的摩克瑞无与伦比!”《环球银幕》更是将影片评为“今年最燃的电影”。《综艺》杂志更是直言:“看到了佛莱德·摩克瑞重新站在我们面前!”

《波西米亚狂想曲》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译制厂译制,拉米·马雷克、露西·宝通、格威利姆·李、本·哈迪、约瑟夫·梅泽罗等人联合主演,影片将于3月22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加盟影院专线放映,以2D/中国巨幕/IMAX/杜比全景声/杜比影院多制式呈现,这也将是全国艺联影片首次加入特殊制式放映,2019年最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即将开演!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波西米亚狂想曲

收到793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