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洪尚秀新片定档 仍与金敏喜“隐居”不见记者优质

435次浏览| 2019.03.14 19:47: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洪尚秀导演新片《江边旅馆》即将上映。导演洪尚秀与恋人金敏喜依然不打算出席任何韩国国内的宣传活动。

本月14日,制片公司Jeonwonsa放出消息称,《江边旅馆》(导演:洪尚秀)定档本月27日,将在本月21日于首尔市广津区建大入口乐天影院举办媒体试映会。然而,和导演上一部电影上映的时候一样,这次也是只有影片试映会而没有记者会。

韩国大部分电影在媒体试映会之后,会同时举办记者会,导演和演员们也会悉数到场,就电影与媒体记者们进行沟通,回答记者们的提问。而洪尚秀导演的《江边旅馆》这次依然是不走寻常路。

《江边旅馆》海报

洪尚秀导演上一部与金敏喜合作的电影《草叶集》也是如此,仅举办了媒体试映,之后没有记者会。

《江边旅馆》是洪尚秀导演的第23部长片。本片也由导演的“缪斯”金敏喜主演,纪柱峰、宋善美、权海骁、刘俊尚等经常与洪尚秀合作的演员们也出演了该片。本片是一部黑白电影,讲述了各怀心事的人们在江边一所旅馆度过一天的故事。

《江边旅馆》在第71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获得了最佳男主演奖(获奖演员:纪柱峰)的荣誉,在西班牙希洪国际电影节捧获了最佳影片奖、最佳剧本奖、最佳男主奖共三项大奖。

金敏喜、洪尚秀

2017年洪尚秀导演和金敏喜合作《独自在夜晚的海边》,该片在韩国上映时,二人在试映后的记者会上承认了正在交往的事实。此后,他们再未参加过任何韩国国内的日程。但是他们却一直是国外电影节的常客。从戛纳到柏林,再到洛迦诺,他们堂堂正正地走上红毯,坦率且积极地出现在国外记者们的面前。

近日,有韩国媒体拍到洪尚秀和金敏喜约会的照片,可以看出二人的关系依旧很好。然而,二人的新片《江边旅馆》上映,但他们却没有举办记者会,这对韩国媒体和观众们而言确实较为遗憾。

《江边旅馆》将于本月27日在韩国上映。

收到648个赞

腾讯韩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