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苏家一地鸡毛能否变成鸡毛掸子?网友:拒绝大团圆优质

440次浏览| 2019.03.17 11:51: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苏明玉刚处理完蒙总家的“一地鸡毛”后,苏大强又开始作了,明明是自己要住酒店,结果出事了还让苏明玉背锅,让观众看的真的很着急。

因为苏大强的事情,苏明玉和纯情俏厨子石天冬之间也产生了分歧。而现在正值众诚上市的关键时候,苏明玉目前也没空管苏家的一地鸡毛,但是苏大强买房子的事又出问题了。

此前吴非看好的三室一厅被人买了,这让苏大强很不舒服,而新的房子比原来贵了20万,而因为这20万,苏家的三个子女的态度不一。

大哥苏明哲继续充大头,找吴非没要到2万美金,便把电话都关机了。因为两地分居和买房子的问题,苏明哲和吴非有太多的争吵,当然以这两件事为引线,两人的矛盾也到了要爆发的时候。

苏明成因为没有照顾好苏大强,多次被大哥批评。而寸步不离的照看苏大强,他却像孩子一样玩起了离家出走。朱丽为了苏大强的房子,找苏明玉借了20万,而苏明成在得知真相后,居然怪朱丽不顾他的尊严。

甚至还动手打了二嫂,后面苏明哲和苏大强去朱丽父母家劝说,也是火上浇油,这也让朱丽动了离婚的念头,这下苏家更乱了。

到了苏明玉这里,观众多少松了一口气,她是苏家最让人省心的一位,虽然早就表面不是苏家人,但是老宅是她买的,母亲的葬礼也是她出的钱,现在父亲买房她也出了20万,因为血缘她和苏家真的剪不断理还乱。

《都挺好》聚焦在原生家庭,但“原生家庭“并不是所有问题的”原罪“。《都挺好》虽播出过半,但苏家的”一地鸡毛“并没有就此结束。不过很多观众追到现在,只想说一句”拒绝大团圆“,有钱有房子的女性,脱离原生家庭其实也可以过得很好。

收到583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