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人物:赵泰的“狠”怎么演的?包贝尔自曝真相,令人心酸落泪!优质

578次浏览| 2019.03.18 10:17: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大人物》这部电影,相信很多人都是看过的。因为这段时间以来这部电影的热度非常的高,有很多网友在看了一遍之后觉得自己完全看不够,因此忍不住开启了刷屏模式。

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知道,影片是围绕一个小刑警孙大圣以及一个富二代赵泰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展开的。而赵泰在这部电影当中的人物形象是非常狠的,不仅心狠手辣,而且还非常的丧心病狂,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一角色却是由包贝尔饰演的。

并不是说包贝尔的演技不好,而是在之前的时候包贝尔出演的多是一些喜剧片,所以在看到这巨大反差之后,有很多网友也是感到比较懵,觉得包贝尔所饰演的赵泰肯定比不上原版的好。但是我们却发现,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后是比较令人意外的,因为包贝尔将赵泰的那股狠劲展现得淋漓尽致,很多人在看到的时候都对他刮目相看。那么赵泰的这种“狠”是怎么演的呢?包贝尔自曝真相,令人心酸落泪。相信大家在看到的时候也是特别好奇的,那我们就接着往下聊一聊吧。

之前就有记者采访包贝尔,问他有没有看过原版的。因为原版的赵泰这一形象是由刘亚仁所出演的,是一位年轻的影帝,所以大家在看到的时候也难免会将他们两个人进行比较。包贝尔在回答这一问题的时候说,肯定是参考过,但是他觉得自己演不出人家那股劲,肯定是比不上人家的,所以后来干脆是想怎么演就怎么演,因此才呈现出了大家所看到的赵泰。包贝尔还说出演这部电影非常的过瘾,因为自己在剧中想怎么骂人就怎么骂人,想怎么打人就怎么打人,这是自己在平常生活中从来没有体会过的。

在听到的包贝尔自曝真相之后,不仅导演愣住了,很多观众更是忍不住心酸落泪。因为大家没想到包贝尔在塑造这一形象的时候其实也承受了那么大的压力。其实想想也是比较正常的,毕竟原版在前,很多人肯定会将翻拍的这一版与原版进行对比,这都是很正常的。虽说有的人觉得包贝尔在这部电影当中的表现比不上刘亚仁,但是在多数人眼里却觉得包贝尔在《大人物》这部电影当中简直可以称为是演技炸裂。网友们,对于这个问题你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收到696个赞

一道阳光三寸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