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古天乐新片未映先火,投资高达3.8亿,网友:票房至少50亿!优质

349次浏览| 2019.03.18 09:46: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流浪地球》热度刚刚消退,票房也已成功突破46亿,拿下华语影史票房冠军,它的巨大成功证明了国产科幻片拥有巨大潜力,大家期待已久的国产科幻元年终于到来了!

其实《流浪地球》只是开路先锋,今年还将上映不少国产科幻片,而且不少都是规模庞大的重磅大作,比如鹿晗、舒淇主演的《上海堡垒》,总投资高达3.6亿人民币,虽然很多观众都对影片并不看好,但还是积累了相当高的热度!

古天乐主演的《明日战记》同样倍受期待,制作规模完全不输《上海堡垒》,投资制作成本高达4.5亿港币(约合3.8亿人民币),并且刷新了港片投资纪录!

从《明日战记》放出的两支预告片来看,影片诚意十足,制作相当精良,而且展现了国产特效最强实力,完全达到了好莱坞顶尖水准,看来用3.8亿人民币的真金白银确实能够砸出好特效

《明日战记》是吴炫辉导演处女作,他此前身份是电影特效师,曾参与《风云2》、《投名状》等多部影片,曾多次获得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大奖,对于电影特效早已得心应手,因此《明日战记》视觉效果完全不需要担心!

《明日战记》未播先火,收获了不少影迷强烈关注,影片计划在今年秋季上映,大概率锁定国庆档,或许要迎战《中国女排》等强有力对手!

即便如何,不少影迷仍对《明日战记》充满信心,只因影片制作足够精良,再加数十位巨星云集的豪华阵容,在国产科幻热刚刚起步的今天,《明日战记》必能收获理想票房,有网友自信表示:票房至少50亿!

你觉得《明日战记》最终票房会是多少?欢迎留言讨论!

收到639个赞

星影趣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