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明成投资失败怒吼周经理,周经理恼怒,向明成下黑手!优质

447次浏览| 2019.03.18 08:07: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明成卖了车、拿了家里的储备金又向舅舅借了钱,凑齐了30万投资。明成把投资想的特别美好,以为投进去30万,就可以坐享其成了,还因为投资的这件事和朱丽离婚了。

明成得知工厂有问题,急忙跑过去,却发现被搬空的厂房。这下明成所有的美好想象一下子都落空了,明成把责任都推给了周经理,还说周经理和别人是一伙的,一句话就惹恼了周经理。

周经理将明成的单子全部收回了,明成气不过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总经理,但是总经理的反应平淡,周经理知道明成告黑状,开始在公司下达“为难”明成的消息。

明成在公司混不下去,只能辞职了,明成想重新找工作,但是却没有公司敢收明成,一看就是周经理有下黑手了。其实这件事也确实是明成的错,自己决定投资,失败了却推锅。

对于明成的下场,你们怎么看?

收到741个赞

毒舌小瓜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