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最具少女感的赵敏上线,贾静雯已相形见绌,新《倚天》评分再涨优质

489次浏览| 2019.03.18 10:30: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已经有24集了,口碑评分分成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张翠山时代。主演张翠山的叫李东学,这个演员把豪气与侠气一身的张五侠演成了一个油腻滑头的中年大叔,令人失望。电视剧的慢镜头和女主的网红脸也备受诟病。因此当时的豆瓣评分只有5.0分,差点追平最差的邓超版记录(4.9分)。

第二个阶段是从张无忌小时候开始,评分和口碑逐渐上涨。小演员的演技完全不掉线,甚至有点感人。

曾舜晞出场后,黑粉所期待的恶评也没有出现,虽然不能说很惊艳,但是真的不算差。

周芷若、殷离、小昭和杨不悔的相继出现,一个一个灿若桃花,美如天仙,但是又感觉傻傻分不清。所以我是这样分的:拿剑的是周芷若,脸上有疤的是殷离,戴铁链的是小昭,不拿剑没有疤不戴铁链的就是杨不悔。不过说真的,非要说这几个女主是网红脸也是不公平的,她们还是各有各的特色的,而且还是很符合当下的审美的。

到决战光明顶时,新《倚天》的评分竟然已经上涨到5.3分了。光明顶这一战,确实是近些年来武侠电视剧中的最大场面,对原著的还原度也是最高的。而且,令我惊喜的还在于,新《倚天》的打斗中,完全没有仙侠剧中的那种闪电等特效,看起来更有真实感,这正是我喜欢的。那种电光火石的特效,真的不适合用在武侠剧上。

在万众期待中,赵敏终于上线了。演赵敏的叫陈钰琪,是一个妥妥的新人,当然,该剧的所有主演都是新人。陈钰琪是成都姑娘,所以这是史上第一个内地版的赵敏。陈钰琪演的赵敏,拥有成都女孩的两面:温柔可人,又刁蛮任性。

陈钰琪这个赵敏,是所有版本中最有少女感的,也是最符合金庸小说中的赵敏。书中的赵敏本来就是十七八岁的年纪,涉世未深,又自以为是。陈钰琪虽然已经二十四五了,但是确实充满了少女感。面对明教群雄时有些局促,其实不是演技不好,不是hold不住场面,而是更符合这个初出江湖的小姑娘的心理。赵敏也并不是一开始就老练沉稳的。

在地牢的一幕,赵敏的少女感是很自然而然散发出来的,无论是自以为是、假哭、紧张、羞涩、暗喜等都很自然地流露出来了。

很多人批评陈钰琪演技不好,但是我想说的是,真庆幸陈钰琪“演技不好”,所以她在剧中的很多表现都是一个年轻女孩的正常表现,而不是“演”出来的。如果是用“演技”演出来的少女感,是不是会更令人不适呢?

反观被很多人好评的苏有朋版的赵敏,可以说陈钰琪比贾静雯要更像赵敏。贾静雯也很漂亮,但是脸庞稍微有点长,而且年纪看上去也实在不像十七八岁,还是缺少了一种天然的少女感。贾静雯其实也没有什么演技,全剧都是靠着一张还算漂亮的脸蛋在支撑。

陈钰琪演的赵敏,至少目前来说,我是特别看好的。新款赵敏上线后,新《倚天》的豆瓣评分再度上涨,已经涨到5.4分了,看来要及格也不是很难。这个版本的《倚天屠龙记》,确实是越来越有看点了。

收到981个赞

东山人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