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胖了15斤的马思纯晒照,本想说还好,直到她的手出镜,大猪蹄子优质

266次浏览| 2019.03.18 09:46: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演员是一个高难度的行业,要想做一个好演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演员一直是你一个人,但角色却是多变的,同样的一个人去诠释不同的角色,不仅需要丰富的表情和生活阅历,有时候连身材都需要跟着角色改变,比如最近变胖了的马思纯。

今年春节的时候,马思纯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留着一头俏皮短发的她,对着镜头做了个调皮的表情,左手比V,虽然配文说自己胖了,但看她的样子,却非常开心,大概是因为她这次长胖有正当的理由吧:角色需要。

马思纯虽然胖了15斤,但看她的照片其实还好,脸上有些肉的感觉,比以前瘦削的样子可爱多了,还有中回到了十五六岁花季少女的感觉,看她瞪大的双眼和张着的嘴唇,是不是像个迷惑的高中生?!

明星们对自己的身材要求总是比普通人要高一些,她们轻易不会让自己长胖,即便长胖了,也会尽快让自己瘦下来,马思纯也一样,因角色需要变胖之后,角色一杀青,立马就开启减肥计划,看她脸上的汗,想来应该很快就能瘦回原来的状态了吧。

增肥容易减肥难,看来马思纯的减肥之路跟大众是一样的,效果不像其他女明星一样明显。最近出镜的她,穿着一件粉色的衣服,抱着泰迪娃娃,可爱是非常可爱,就是手有些抢镜。

原本觉得马思纯胖个15斤还算好,但看到她出镜的手之后,还是觉得减肥是很有必要的,这小手臂上的肉已经堆积的非常圆润了,像个大猪蹄子一样,再看她的手指头,更是根根饱满,都快要看不到手背上关节处的窝窝了……什么都不说了,加油减肥吧,期待瘦回来的马思纯。

收到662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