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赵丽颖月子餐吃七道菜,仔细一看,寻常人家都吃得起!优质

729次浏览| 2019.03.18 09:44: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赵丽颖官宣结婚生子这几个月来可以说一直都是网友关注的热点,不知不觉,前几日,赵丽颖已经顺利生产出院,住进了月子中心。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网友还曝光了赵丽颖的月子餐,一顿吃七道菜,仔细一看,寻常人家都吃得起!

近几日,赵丽颖被拍到已经顺利产子出院,刚刚生产完的赵丽颖穿着一身黑,一旁的冯绍峰也是同样的打扮,俩人还带着同款口罩,冯绍峰贴心地在一旁一直扶着赵丽颖,看来对赵丽颖非常照顾了。

前不久大家还在电视机前看着这小俩口在火光中艰难地生下孩子,抱着孩子逗笑的场景,没想到这么快就成真了,不知道现实生活中的冯绍峰和赵丽颖是不是也是那么逗呢。

网上曝光了赵丽颖住进月子中心后吃的月子餐,乍一看这一顿吃七道菜啊,真是奢侈,不过仔细一看,都是些寻常人家都能吃得起的菜,粗粮饭,鸡汤,清蒸鱼,还有青菜和水果,而且每份的量都特别少。

赵丽颖的月子餐都是十分清单的,除了汤水和青菜水果是必不可少的,还有就是很清淡的鱼肉和鸡肉,有经验的网友都知道鱼肉对产妇的身体恢复很有帮助。不过这些菜都看着好没有胃口,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不太好。

网友不禁担心起赵丽颖了,平时一个那么爱吃各种好吃食物的小吃货,现在月子餐吃这么没胃口的菜,不知道会不会没食欲呢。

看到赵丽颖的月子餐,有网友开始担心冯绍峰是不是没有照顾好赵丽颖,这月子餐也太简单了一些,虽然一顿七个菜,但都是寻常人家就能吃得起的,刚生完孩子的赵丽颖不是应该需要大补一下吗?其实网友多虑了,坐月子并不像怀孕期间那样需要大补,只需要吃些清淡又营养的,才对身体更好,而且赵丽颖一贯就是很接地气的类型,月子餐和寻常人家差不多也很正常。

收到786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