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就是你的“名牌货”?800斤衣服被拦截,气味臭到睁不开眼!优质

646次浏览| 2019.03.18 09:33: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在说故事之前,小编想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在网上买过衣服吗?你在网上买过名牌衣服吗?你有想过你的名牌衣服到底是哪里来的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个足以不想让你在网购的事情好奇吗?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就在3月12日的下午,深圳湾口岸入境客车通道里面有三辆小客车,后备箱中查获了12包的旧衣服,当检察人员把这些衣服称重之后,发现足足有800斤。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衣服呢?一个普通的人能穿800斤衣服吗?所以这引起了检察人员的重视。

当检察人员把这几个袋子里的衣服打开之后,看见的现在不是衣服,而是闻到了一股非常刺鼻的味道,这个味道简直臭到让人睁不开眼睛,当人们喘了口气之后 才发现这袋子里面装的全都是旧西服外套,很多都已经剪去了原有的商标,而且里面还有很多的各种污渍,甚至有的上面还有血渍。

而这些旧衣服到底是用来干嘛的呢?这些旧衣服其实属于明令禁止进境的物品,他们没有经过任何的杀菌消毒,甚至会携带大量的细菌,这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洋垃圾,而这些衣服很可能就会翻新一下拿到网上去卖。所以这就是你网购的名牌货。

其实网购是可以的,但是在网购衣物以及其他物品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去正规的服装旗舰店,尤其是在买名牌货的时候,一定要在网络上的官方旗舰来买。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就是。如果店主告诉你这个衣服仅此一件,那就真的要提高警惕了。

收到558个赞

清晰的片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