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天使吻过的脸庞:澳洲有戳爷,美国有小李子,看到中国的他给跪了优质

540次浏览| 2019.03.18 10:16: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是非常喜欢明星的,尤其是男明星,那些长得好看的小鲜肉更是招女生们的喜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下,各国天使的脸庞!澳洲有戳爷上榜,而美国有小李子,看到中国的他,反正小编是坐不住给跪了!

首先,咱们先来说一下澳洲的戳爷吧!小编之前也是因为戳爷很火的一首歌,才知道有这么一位歌手,长得是如此的好看!而且嗓音也那么好听!戳爷的每首歌都可以算上是精品了。每首都想让人单曲循环呀!

其次,咱们再来说一下美国的小李子吧!小李子在年轻还没有发福的时候,长相是非常帅气的,有很多的女粉丝。他演的电影也都非常的好看。但是发福真的是一个硬伤呀!现在的小李子可以说是变成熟了吧,但是小编觉得还是以前的时候耐看!

说完了澳洲的美国的,最后小编就跟大家聊一下中国的吧!中国有个小鲜肉,相信很多的小伙伴并不陌生,那就是蔡徐坤了!作为《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C位出道的成员,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而且他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各国的天使吻过的脸庞,小伙伴们最喜欢哪个呢?留言告诉小编吧!

收到542个赞

龙傲天侃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