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腾讯视频《我和我的经纪人》开播 输出青年职场正能量优质

642次浏览| 2019.03.18 09:43: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3月15日在京举办看片会,壹心娱乐CEO杨天真携旗下艺人朱亚文和经纪人一娃、张雨绮和经纪人筱雅、乔欣与经纪人浩浩亮相。观看第一期节目后,现场反响热烈,媒体与主创互动不断,交流看片的感受,并对节目的创新职场品类及传达的核心价值观展开讨论,更有艺人与经纪人现场进行默契大考验,趣味十足。

此前《我和我的经纪人》官宣嘉宾阵容还有白宇、春夏、欧阳娜娜。节目以艺人与经纪人的职场日常为内容,解密错综复杂的职场关系,传递正向职场价值观。

1、朱亚文一娃默契值MAX张雨绮筱雅互怼趣味十足

在看片会现场,朱亚文和一娃首组登台亮相。问答环节二人展开默契配合,从口头禅到日常习惯无一不晓,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接下来张雨绮和筱雅上场,张雨绮被筱雅称赞“全宇宙最美丽”。游戏环节,二人更开启幽默风,“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他们都说你脾气不好”等实力互怼,一度引爆现场欢乐氛围。欢笑之余不乏感动瞬间,第三组上场的乔欣和经纪人浩浩,现场分别送给彼此三个字,值得一提的是,两人都用了一个“伴”字,寓意感谢彼此一路相伴,并希望未来一起开心地走下去,暖心之言令人感动。现场互动趣味横生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艺人与经纪人之间的相互依赖与信任,在后续的节目中,艺人与经纪人们还会有怎样的新鲜趣事?令人期待!

2、《我和我的经纪人》解构青年职场传达职场正能量

《我和我的经纪人》首次在镜头前展示神秘且有趣的经纪人行业,以艺人和经纪人搭档关系作为切入点,记录他们工作中发生的鲜活有趣的故事、展示两者不同身份生动的相处模式、揭露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与运营生态,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多样的青年职场文化。

企鹅影视天马工作室总监、《我和我的经纪人》监制李笑谈到了制作这档节目的初衷:希望这个节目让每一个生在职场的人不孤单。面对压力知道不只自己一个人,想清楚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所坚持的是为了什么。随后,壹心娱乐CEO杨天真也认真表示:行业长久以来有很大的信任感、温情感、伙伴感,但我们最缺的是职业感,希望工作中的彼此是最职业的、最专业的。职业是态度,专业是能力,这才是整个行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接下来节目总冠伽蓝集团经理陈涓玲也坦言:从节目中看到陪伴的关系,工作的压力,对未来的憧憬,看到了每一个职场人的影子,希望陪伴《我和我的经纪人》一起走下去,期待播出。

前期,官方发布的预告花絮中可以看出,艺人与经纪人是互相信赖的工作搭档,也是彼此熟悉的悉心好友,朱亚文与一娃默契十足,张雨绮与筱雅互相调侃“圆润”,白宇与琪仔互怼“头大”...节目既展现了他们职场上的默契配合,也展现了他们生活中的欢乐互怼,看点纷呈,网友直呼期待节目尽快营业。

《我和我的经纪人》将于3月17日起每周日晚8点上线腾讯视频,艺人与经纪人间鲜活有趣的故事正在发生,敬请期待!

收到781个赞

影视产业观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