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人物:赵父怒打崔京民时,他隐忍却不阻拦,真实原因经历过才懂优质

386次浏览| 2019.03.21 10:10: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大人物》这部电影,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对很多小伙伴来说,这部电影也已经看了不止一遍了,由此我们也能够看出来这部电影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 其实这部电影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和剧中的每一位演员都离不开关系。我们都知道在《大人物》这部电影中,有很多老戏骨加盟,他们的演技也是很有实力的。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内容是在电影中,赵父怒打崔京民时,他隐忍却不阻拦,真实原因经历过才懂!

我们都知道在影片中王千源和包贝尔是主角,包贝尔饰演的是赵泰一角,在影片中是一个嚣张跋扈的富二代,并且演绎的也是淋漓尽致。无论是从赵泰说的话还是做的动作都是很不错的,也让包贝尔在影片中演技得到了很大的突破。看过影片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包贝尔因为三千多元钱间接的伤害了一个人,大家在看的时候心里也是很愤怒的。

我们都知道赵泰是刚刚管理公司,很多事情都还不懂,所以要有手下人的帮助才行,但是他并没有,在做事情的时候都是自己任性的做决定。赵泰从小就在美国,缺少父母的管教让他从小就非常的任性,从来不把别人看在眼里。回到中国后,因为父亲是做房地产生意的,父亲让他打理公司,那么得到父亲的支持之后,赵泰就更加的无法无天了。所以因为自己的任性把陈勇强害成了一个植物人。

在赵泰的父亲知道赵泰伤害了人之后,就让赵泰来自己的身边,所以赵泰就和自己的助理崔京民去了父亲的身边。赵父一见到他们就怒打崔京民,看得出来赵父打的他也是很疼的,可是赵泰一直在隐忍却没有阻拦父亲,相信很多人看了会有疑问。为什么赵泰不阻拦呢?其实真实原因就是赵泰没有做好事情,就赖身边的助理崔京民,没有给他一个好的引导,在赵泰做坏事的时候,助理也没有即使阻拦,才让他犯下大错。

这真实的原因想必也是经历过的人才会懂,特别是对赵泰这样的人,自己犯了错手下的人也脱不了干系。对于这种有势力的家庭,做很多事情都是很严格的,甚至一个人的行为能够影响着全家人的行为,所以赵父怒打助理崔京民,赵泰作为崔京民的上司不阻拦,应该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吧!

收到795个赞

铁飞花意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