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上映后,评分高达7.7,成催泪神剧优质

512次浏览| 2019.03.21 10:26: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小成本影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上映,影院弥漫着萧条寥落的气氛。这部影片凭借强悍的口碑,评分高达7.7。截止到3月18日,这部影片票房即将突破4亿,单日票房排名第一,还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这部影片未上映之前,便以“催泪弹”的噱头做宣传。片方发布的两张海报,成功引起网友的注意。影迷看完之后发文,影院中的男人们都哭了!胡歌、娜扎等知名演员,力挺这部影片。林俊杰直言:真的不是一般催泪!

“悲伤”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张哲凯(K)跟宋媛媛(CREAM)两个孤苦伶仃、同病相怜的人,一起生活的故事。两人明明相爱着彼此,却不敢向对方吐露自己的心声。影片中,陈意涵演饰宋媛媛,她的演技很强悍,将角色出演得淋漓尽致。

男主角张哲凯因患重病,他深爱着媛媛,理智告诉他,不能跟媛媛坦白这一切。两人相依为命,互相鼓励彼此,事做出了一番事业。媛媛成为王牌作词人,而张哲凯是实力派唱片制作人,两人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有着共同的话题。两人之间的爱情很单纯,可惜却不能永远生活在一起。

“悲伤”的导演是林孝谦,他擅长刻画人物感情,有着不少代表作品。编剧是吕安弦,摄影指导是关本良,他们两人在各自的行业,有着很高的声望。这部剧的幕后团队阵势强悍,再加上陈意涵刘以豪两位实力派演员,强强联合出演“悲伤”。这部剧的故事情节饱满催泪,难怪会得到那么多观众的支持。

这明明是一部翻拍的影片,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更是老套,为何会取得这么高的成绩呢?发出这种疑问的网友,小编建议你去影片看完“悲伤”,你的疑惑会随之迎刃而解。张哲凯跟宋媛媛,两人一起走过14年,从16岁到30岁。他们一起生活,一起吃冰,一起分享漫画。两人有着太多美好的回忆,最终女主角殉情,随张哲凯一起离开这个世界。

张哲凯即将死去,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媛媛能嫁给一个好男人。他准备借着出国的名义,彻底跟宋媛媛告别。张哲凯帮媛媛找到了一起爱她的男人,并且看着她穿上婚纱,走上殿堂。可是,宋媛媛如此聪颖的一个女孩,她又怎么会看不出张哲凯的异常!

收到765个赞

娱乐小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