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嘉倪被问:知道买超银行卡密码吗?他直言6个字,买超:傻老婆优质

317次浏览| 2019.03.24 12:00: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张嘉倪被问:知道买超银行卡密码吗?他直言6个字,买超:傻老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呢?不得不说,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实在是太有看点了,最让网友们期待的不仅仅是张杰和谢娜。

还有章子怡那一对夫妻,不过最让网友们喜欢的就是张嘉倪和买超这两个人了,因为两个人在节目中的互动实在是太甜蜜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初恋的感觉一样,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聊,他们两个吧!

不得不说两个人的甜蜜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不少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看到了,这不两个人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当时张嘉倪就被问知道买超的银行卡密码吗?他当时只说了六个字,也是尽显甜蜜的呀。

张嘉倪表示说,但是我记不住。这句话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其实买超是和他说过的,只不过是他自己忘记了密码而已。这让不少的网友们都纷纷表示说看来买超又要说你傻老婆了呀。所以说呀,从这简简单单的六个字中就可以看得出来,这两个人一定是非常甜蜜的啦。

话说大家喜欢这一对夫妻吗?对于这一对夫妻,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多多留言关注评论告诉小编吧!

收到646个赞

娱乐新旧大杂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