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入选年度最期待Top10的R级大片,首日票房却仅490万!优质

693次浏览| 2019.04.14 21:50: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去年年底,IMDb平台基于影迷的关注度选出了2019年年度最期待十大电影,R级大片《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入选。

4月12日,《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在北美上映,出人意料的是,这部备受期待的大片,却票房扑街。

首日票房仅收入490万美元,位居北美日票房排行榜第三,输给了已上映一周的DC大片《雷霆沙赞!》,完全低于预期。

《雷霆沙赞!》当日再收入636万美元,稳居日票房榜首的宝座。

排在第二的是和《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同期新上映的一部电影《小人物》,该片日票房收入537万元。一部低成本喜剧片,阵容和《地狱男爵》没得比,可想而知,《地狱男爵》的票房到底有多扑街。

《地狱男爵》一上映,口碑十分糟糕,烂番茄新鲜度才15%,基于145个专业评价得出的成绩。

在IMDb平台,《地狱男爵》仅5.5分,MTC平台只拿下31分,各平台的口碑都惨不忍睹,彻底辜负了影迷的期待。

2004年和2008年,都分别推出过《地狱男爵》的真人电影,两部作品虽然口碑算不上优秀,但也不会如此糟糕。

而且,这两部电影票房较为火爆,第一部票房9900万美元,续集《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票房1.6亿美元。

然而,重启之后,口碑和票房双扑街。《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由尼尔·马歇尔导演,他执导过《西部世界》、《汉尼拔》、《黑帆》等美剧。

在拍摄《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的时候,尼尔·马歇尔与制片人之间闹得非常不愉快,两人意见不合。打个比方的话,就是在拍戏的时候,导演指挥主演大卫·哈伯向左,而制片人指挥他向右。

完成最终剪辑之后,制片人又不满意,要求对部分戏份重拍。这样下来,终究成就了一部口碑较差的电影作品。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所讲述的是地狱男爵的起源故事,在二战期间,地狱男爵被纳粹召唤到人间,后来他成为了一位超自然力量调查员。

邪恶女巫血皇后重返人间,她想要毁掉人类,创造一个新的伊甸园,地狱男爵肩负起了重任,与之对决。

大卫·哈伯出演地狱男爵,米拉·乔沃维奇则出演血皇后,十分美艳,比她出演爱丽丝的时候更惊艳,演员阵容靠谱,可惜故事显得无趣,完全缺乏新意。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之所以被定级为R级片,是因片中有着不少血腥暴力的场面,可以说是近年所有大片中最重口的一部。

首映日票房扑街,《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几乎没有了翻身的机会。至于这部R级大片是否能引进国内,从目前来看,可能性不大。

收到943个赞

热荐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