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不同流合污,年轻一代歌手,只有他们是真正的音乐人!优质

440次浏览| 2019.04.15 08:22: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娱乐圈,很多年轻歌手在走红之后,基本都忘记了初衷。最终他们以歌手之名来疯狂捞金,在名利的路上越走越远。不过,也有少部分年轻歌手,在成名之后不忘初衷,坚持做最纯的音乐。小编能想到的只有下面四位,成名之后,他们不选择同流合污,而是做真正的音乐人。

梁博,当年在《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获得年度总冠军之后,他的人气非常高。那时候,如果梁博选择名利这条路,那是信手拈来的事。可是,他最终选择的是淡出娱乐圈,让自己沉淀下来,然后专心的做音乐。这些年,梁博创作了很多歌曲,可他从来都没有靠他的音乐来疯狂捞钱。

赵雷,作为一个民谣歌手,他成长之路也是异常艰辛,可最终还是成功了。赵雷这个歌手最大的特点就是接地气,所以他也希望自己的歌曲不受到任何污染。可是,在这个纸醉金迷的娱乐圈,想要走纯音乐这条路,那只能选择淡出观众的视线了。不过赵雷做到了,如今的他基本都是默默无闻的走创作之路。

霍尊,他的家庭背景非常强大,他的父亲是著名歌手火风。霍尊有很好的家庭背景,再加上也很有音乐天赋,如果他想要在娱乐圈名利双收,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霍尊最终选择做一位低调的歌手。如今的霍尊基本上很少露脸,他除了做音乐之外,基本就躲在幕后给一些影视作品唱片头片尾曲。

许嵩,出道至今,至少有一百次机会能够大红大紫,可他并不愿意抓住这些机会。对许嵩来说,他是因为热爱音乐,所以才出现在娱乐圈里。至于金钱名利,都是浮云。这些年,许嵩一直都在乐坛上活跃,可除了音乐还是音乐。他音乐的世界里,容不得半点杂质。

收到577个赞

送康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