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创造101》开播1周年,火箭少女这7位的粉丝名都是食物优质

795次浏览| 2019.04.17 10:38: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创造营2019》的热播,有没有让你想到《创造101》的小姐姐们?4月21日是《创造101》开播一周年的日子,而随着《创造营2019》比赛的推进,火箭少女101与《创造营2019》的关系也会越来越亲密。

因为《创造101》,让粉丝经济在2018年飞速发展;因为火箭少女101,中国女团好像真的被重新定义。《创造101》开播1年后,我们来看看火箭少女101的各家粉丝名。

因为是乐华的练习生,孟美岐和吴宣仪宣布参赛的时候,她们的后援会其实已经很完善。孟美岐的粉丝名叫女兵,吴宣仪的粉丝名叫仪圆,粉丝名和两人的气质也比较符合,这两位也很宠粉。

第三顺位出道的杨超越和第八顺位出道的sunnee杨芸晴,两人都是《101》中比较有争议的选手。杨超越是因为业务能力,而sunnee则是因为易招黑。杨超越粉丝名是村民或月芽,sunnee的粉丝名则是太阳星。

这里要开始给大家划线,因为下面几位火箭少女101成员的粉丝名都是吃的。

可爱的段奥娟,是火箭少女101中的vocal担当,声线确实很迷人,而她的粉丝名是“蛋卷”,这两个字用四川话说比较好;yamy的粉丝名叫“芝士”,这和她喜欢吃芝士有很大的关系。

接下来继续是“甜“系列,小七赖美云无论怎么看都好甜,而她的粉丝名则是”小面包“,听起来都很想吃一口;而傅菁的粉丝名是”泡芙“,而傅菁目前正在拍摄《命中注定我爱你》,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紫宁和李紫婷的粉丝名很像,一个是蜜罐,一个是蜜糖,两位在火箭少女101中其实都是比较安静的小姐姐,当然还是想期待下紫宁后面的原创作品。徐梦洁的”厨师“天分在《横冲直撞20岁》中大家都见识过了,而她的粉丝名则是”彩蛋”,就想问一句,彩蛋能被烧烤吗?

火箭少女101的小姐姐们都开始追创了,所以期待11位小姐姐早点出现在《创造营2019》的舞台上!

收到714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