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就是街舞2》四队长就位!吴建豪舞姿最撩人,小猪遇到劲敌了优质

593次浏览| 2019.04.17 10:04: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就是街舞2》官宣开录后,渐入佳境。

自从被媒体提前曝光新队长人选之后,节目组官微终于慢吞吞的公布四队长就位:易烊千玺、韩庚、罗志祥留任,黄子韬换成吴建豪。

吴建豪是谁?

年轻人一点的朋友可能并不认识,但在80后心目中,当年的F4的影响力绝不在今天的鹿晗蔡徐坤之下。

吴建豪低调的性格让他的曝光率一直不温不火,可作为F4中唱跳能力最出众的存在,金子不可能永远都不发光。

很多人都在担心,吴建豪能否胜任队长一职,但节目组的相关视频一公布,所有的质疑声都将收声。

从视频来看,吴建豪无疑是一个惊喜,街舞动作轻松自如,而且舞姿相当妖娆撩人。

你能想象一个中年大叔跳起《爱的魔力转圈圈》,丝毫没有违和感吗?

明星加盟一档综艺节目,不仅需要名气和实力,还需要他的综艺感。看起来,吴建豪的魔性舞步,让节目里原本的逗比担当小猪罗志祥感受到了压力。

一档节目好不好看,除了节目自身的制作水准,嘉宾是否出彩也很重要。去年,《这就是街舞》完爆隔壁的《热血街舞团》,明星阵容比拼也占尽上风。

易烊千玺的锐气、黄子韬的逗比和小猪的搞笑,都很具话题性。

反观对面的表现,鹿晗的呆板、陈伟霆的油腻和宋茜的没主见,看点全无。

至少看上去,《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吴建豪替换黄子韬,不见得是“损失”哦。小猪遇到劲敌了,节目里一下子有两个“魔性”队长登场,可看性有增无减。

《这就是街舞2》5月正式开播,喜欢街舞的你我,保持关注,一起追吧!

收到928个赞

演的都是戏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