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宋仲基《阿斯达年代记》陷入纠纷 被曝连拍151小时侵害人权优质

397次浏览| 2019.04.17 09:54: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韩国“希望联合会”:已与《阿斯达年代记》制作公司进行面谈,但……

韩国工会·韩光媒体劳动者人权中心称 “公司在搜查曝光者”

《阿斯达年代记》预告片画面

日前,宋仲基主演的新剧《阿斯达年代记》陷入纠纷,本剧制作方被曝违反“6·8小时制拍摄准则”,侵害了影视劳动者的人权。

本月15日,韩国民主劳动总工会首尔本部希望联合工会放送职员支部谴责了《阿斯达年代记》拍摄现场对劳动者的权利侵害。“本月12日,我们就《阿斯达年代记》拍摄现场超长时间工作以及对放送剧组人员的劳动人权侵害,与该剧制作公司Studio Dragon进行了面谈。制作方回应称,对超长时间拍摄一事并不知情。拍摄期间剧组工作人员发生骨折了骨折事故,但他们并没有对事故原因进行把握。”

据悉,在该剧的进行海外取景拍摄的时候,每周最长连续工作151小时(7天一共168小时),工作人员无法得到休息。一位灯光组的工作人员不幸发生了手臂骨折的事故。

《阿斯达年代记》主演宋仲基、张东健、金智媛

希望联合工会表示,“去年9月 ‘6·8小时拍摄准则’ 发布,其中提到 ‘制作公司与剧组工作人员单独签约’、‘剧组工作人员协议体制构成’、‘单日最长拍摄时间14小时’、‘公开包含拍摄时间与休息时间的制作手册’等核心要点。但Studio Dragon在进行《玩家》、《客人》、《司祭》等作品拍摄的时候,完全没有遵守该拍摄准则。”

该组织相关人士还表示,“在今年Studio Dragon最受期待的作品《阿斯达年代记》的拍摄现场也是如此,放送剧组人员没有按照A、B组分组拍摄,在国内拍摄的时候每周长拍摄达101小时,在文莱拍摄的时候连续拍摄了151个小时,还导致了接二连三的安全事故。”

《阿斯达年代记》宋仲基剧照

该组织提出了在拍摄现场应将工作人员作为A、B组分开拍摄以保证劳动者可以有假期,拍摄时间不大于12小时,按时就餐,保证现场安全,遵守“6·8小时拍摄准则”等要求。

相关人士称,“(在与制作公司的)面谈中,以上所有的内容都被拒绝了。谈话之后,据说公司还召开了工作人员大会,要找出曝光《阿斯达年代记》现场情况的工作人员。”

《阿斯达年代记》预告片画面

《阿斯达年代记》是一部古代人类奇幻历史剧,讲述了远古时代文明和国家的故事。本剧由《未生》、《我的大叔》的PD金元锡执导,由《大长今》、《善德女王》、《树大根深》的编剧金英贤、朴尚炎执笔。

再加上由宋仲基、张东健、金智媛、金玉彬等代表演员组成的黄金卡司阵容,《阿斯达年代记》成为了2019年最受期待的韩剧之一。

然而该剧还未开播便陷入了侵害劳动者权利的纠纷中。目前各方都在等待制作公司如何进一步解决该事件,以促进本剧可以顺利开播。

收到732个赞

腾讯韩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