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最新一期明星势力榜,李汶翰成功超越朱一龙,蔡徐坤依然稳居第一优质

521次浏览| 2019.04.17 09:59: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很多行业从业人员更新换代的速度相当之快,而娱乐圈尤其如此,娱乐圈内几乎每一年都会诞生一些全新面孔,2018年因为《偶像练习生》《创造101》两档选秀类综艺节目热播之后,紧接着便诞生了百分九、火箭少女101两支超级偶像组合,因此2018年娱乐圈涌现出的全新面孔尤其之多。

而如果我们把2017年比作“迪丽热巴年”,那么2018年毫无疑问就是“蔡徐坤年”。我们都知道,2017年迪丽热巴临时代替baby登上《跑男》这档热门综艺节目,在这档综艺节目中迪丽热巴与鹿晗组成的超级cp受到网友热烈欢迎,迪丽热巴因此一炮走红。

而时间来到2018年,《偶像练习生》这档选秀类综艺节目热播之后蔡徐坤一夜蹿红,在极短的时间内,蔡徐坤便成功跻身流量小生的行列,而等到2019年年初,蔡徐坤便轻而易举地取代了鹿晗第一流量小生的位置,因此当我们把2017年比作“迪丽热巴年”,那么2018年毫无疑问就是“蔡徐坤年”。

2018年华语娱乐圈最闪耀的明星毫无疑问是蔡徐坤,不过同样在2018年,另一位男星的表现也相当引人关注,他就是在网剧《镇魂》中饰演“沈巍”的朱一龙。

2018年朱一龙并没有什么特别引人关注的表现,仅仅只是一部名为《镇魂》的网剧热播之后他便一炮走红,和蔡徐坤一样,之后他同样在极短的时间内便成功跻身流量小生的行列,而紧接着各大榜单便成为蔡徐坤和朱一龙表演“二人转”的绝佳舞台,而自2018下半年开始,蔡徐坤和朱一龙便稳居各榜单前三甲的位置。

而尽管蔡徐坤和朱一龙一夜成名之后,他们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表现,甚至像蔡徐坤他在近期还饱受各种非议,但是他们打榜的实力却让人刮目相待,几乎在所有的榜单当中,蔡徐坤和朱一龙都稳居前三甲的位置,他们的地位似乎无人可以撼动。

而2019年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圆满落幕,李汶翰以UNINE队长的身份顺利出道之后,一颗可以比肩蔡徐坤的新星似乎正在冉冉升起,而尽管《青春有你》播出之后,其受到的关注程度远不如《偶像练习生》,但是UNINE宣布正式成立之后,c位出道的李汶翰还是受到不少媒体的热烈关注。

尽管李汶翰出道之后,他走红的速度远不及蔡徐坤那么迅速,但是刚刚出道的李汶翰在各项数据上的表现还是相当出众,继早前李汶翰出道以后更新的首条微博半小时之内创下近万的评论量,以及最新一期出道新人活跃粉丝榜中他名列第二的位置之后,在最新一期明星势力榜内地榜单中,李汶翰又成功超越朱一龙位居该榜单第二的位置。

在近一年的时间内,朱一龙打榜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然而没想到在最新一期明星势力榜内地榜单中,朱一龙竟然输给刚刚出道不久的李汶翰,屈居李文涵之后,朱一龙这样的表现着实让人感到有些意外。

而在这份榜单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蔡徐坤依然稳居第一的位置,尽管近期蔡徐坤受到流量造假、b站恶搞等众多负面新闻的影响,但他打榜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虽然蔡徐坤目前稳居该榜单第一的位置,但显然新人李汶翰正在后来居上,蔡徐坤必须要居安思危。

推荐南小昌更多原创内容:李汶翰虽然刚刚出道,但有一项数据他已经超越了范丞丞和朱正廷

原创丨文 公众号南小昌

收到630个赞

南小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