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复仇者联盟4》:史上最差漫威电影优质

757次浏览| 2019.04.24 22:17: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影片,该片主要是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两兄弟执导,改编自美国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无限传奇”系列的最终章,与《美国队长3:内战》、《雷神3:诸神黄昏》、《复仇者联盟3》等都部影片承接,几乎是做到了未映先火,赚足期待,甚至影片在中国内地预售票房上一度以破7亿的完美成绩,创下了中国预售票房新纪录。

除此之外,影片上映后,除了在票房上呈现暴涨趋势,该片口碑更是一度爆棚,猫眼和豆瓣分别给出了9.3和9.1的高分好评,几乎是成为了漫威电影宇宙最佳。但是随着影片的热映,该片口碑上似乎出现了两极化,从豆瓣网数据显示,给予影片打三星以下的占据了高达9.7%,同时还有网友一度吐槽到该片是“史上最差漫威电影”。

从观众差评短语中,我们可以清晰可见,该片几乎除了天花乱坠的特效令人目不暇接之外,影片文戏拍的的确糟糕透了,甚至一味的贩卖情怀,导致了部分观众难免无法接受。而且还可以看出影片完全是粉丝向的处理和运用,对于路人真心不友好。

再者影片过于依赖情怀,对电影本身就是一个致命伤害,同时影片在逻辑上也出现了众多bug和误区,罔顾时间悖论的时空旅行,让时间线变得空前混乱,大篇幅的漫威10年重要角色重聚,拯救世界变得空前儿戏,用最笨拙的方式自我致敬,却是最被粉丝买账的行径。

假如摘除粉丝滤镜,全程流水账记事,角色牺牲在意料之中,但这样对角色生死大权的操控,还是不能附带所有的情感感同,当生命变成某种可以随意篡改的东西,它的诞生或者消逝就不会对观众产生太大的情感冲击。对于同样翘首企盼这部电影的我,这回面对所有电影院里的抽泣和痛哭,有种彻头彻尾局外人的感觉。

并且结尾安排的这场悲剧,完全就是是对青春和情怀的一次过度消费,也是漫威宇宙一次自我的重复致敬,它精明的调动了大众现下可拨弄到的情绪, 而且如果说漫威宇宙最初的成功是由钢铁侠这个代表科技是人类第一生产力的永恒命题造就的话,那么如今漫威宇宙已经彻底沦为毫无下限的快餐聚集地,甚至令人感觉到了影片《复联4》这部最终章是彻底的放飞了自我,在卖情怀卖消费粉丝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还,

总之,整部影片几乎一开场就先把上一部《复联3》没收尾的烂摊子给了结掉,然后大家一起没什么磨难没什么挫折地走了个过场,堆砌完尴尬的笑点和强扭的煽情后再堆砌了半个钟打斗大场面,最后政治正确需要完成工作交接。男人战甲传给女人,白人盾牌传给黑人,男白人王位传给女黑人.....这样的剧情发展和情节设定似乎比两年前的正义联盟还差!

而对于影片《复仇者联盟4》大家又有其它看法呢?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

收到961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