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演义》耽误了邓伦,4年前他就该火了,全因费仲的脸被积压优质

373次浏览| 2019.04.24 21:36: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封神演义》耽误了邓伦,4年前他就该火了,全因费仲的脸被积压

最新版本的《封神演义》被大家是一边吐槽,一边追剧。该剧中的剧情不仅改动到,让我们觉得杨戬爱上姜子牙的老婆都是有可能的,当然能,我始终都很好奇,为什么明明知道纣王要杀杨戬,苏户收养杨戬后不给他改个名字呢?后来明白了,因为编剧不想让他改名字。而且,剧中的台词都相当的现代了。不过很正常,因为这部剧4年前就拍好了。

4年前,手撕鬼子、穿越剧、古装篡改历史剧都没有被广电所限制。所以,这些台词,大家能看见。不过,那么为何该剧迟到了4年才和大家见面呢?原来都是因为剧中的一个人物,他就是费仲了。因为费仲是韩国人,当时正赶上限韩令,所以该剧才没有播出。不过,一个配角有这么大的影响么?

原来,这位韩国演员,宣读圣旨的剧照。引起了广电的重视。所以,该剧种对口型的这个反派费仲才耽误了我们早日见狐妖的心。而且如果,4年前就上映,会不会邓伦4年前就火了呢?可见这位韩国演员是耽误了我伦爆红的机会啊。

不过,我倒是人物,如果该剧2015年上映,也许达不到今天的收视率。因为该剧的收视率大部分都是邓伦带动的。先是看邓伦,其次才是剧情吧。毕竟这么妩媚的男狐狸精,谁能不爱呢?

剧中的费仲这个反派真的是很坏了,害死了妲己一家。并且一心只是攀权不顾国家发展。最好死的也是很惨,被五马分尸了。大家喜欢新版的《封神演义》么?欢迎讨论哦!

收到971个赞

娱乐爱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