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评分高达9.1,首日票房爆7.2亿,《复联4》不愧是年度大片优质

551次浏览| 2019.04.24 22:43: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从4月23日开始到现在,电影《复仇者联盟4》就开始刷爆了网络,引发了巨大的观影潮,记得在此之前也就是《战狼2》上映的时候有过这么受欢迎,这一次这部好莱坞超级英雄可以说是强势来袭。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4月24日正式在国内开始上映,不过影片在上映前夕预售票房就正式超过了7亿,一个新的纪录直接诞生,也是让大众看到了这部影片的票房号召力。尤其是零点场票房直接高达1.89亿,作为一部时常长达3个小时的大片,看完就已经凌晨3点多,但是依然阻挡不了观众的热情。

当然零点场场次也是有限的,所以《复仇者联盟4》票房的真正爆发还是从首日票房直接开始的。因为目前市场上没有一个能打的对手,《复仇者联盟4》在4月24日直接拿下了高达83.3%的排片,最终的首日票房更是高达7.2亿(含零点场),不负众望的拿下了超高的票房成绩,整个过程毫无悬念。

从4月24日当天国内总票房来看,《复仇者联盟4》几乎占据其中的98.9%的票房,其他影片当中单日票最好的也就是《反贪风暴4》,但是也仅仅才207亿,可以说完全是处于被碾压的状态。如今《复仇者联盟4》一上映就展现了超强的实力,不断的打破着一个个的纪录,接下来横扫票房应该不在话下。

漫威电影宇宙自从拍成电影至今,已经有了超过20部的电影诞生,对于众多的粉丝来说每一部都是美好的回忆。《复仇者联盟》也排到了如今的《复仇者联盟4》,其实从《复仇者联盟3》的结局来看是很悲惨的,很多的英雄都被灭霸干掉,看得很多观众都觉得很是揪心,所以一直等待《复仇者联盟4》迎来新的变化。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从电影的名字就可以感受到影片带来的魅力,虽然影片长达3个小时,整体的打戏也不算很多,但是整个过程却依然很让人感动。这一次的终局之战不仅只是一场战斗,其实也是一种告别,和这些年陪伴的粉丝观众告别,战斗中有重聚有告别有牺牲,但是这都是情怀,也是观众最为感动的地方。

目前《复仇者联盟4》在豆瓣的评分高达9.1分,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观众对于影片的满意程度。虽然随着上映时间的增加,这个评分肯定会下降,甚至直接跌落9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影片带来的震撼,已经形成的票房大势也几乎难以撼动,接下来半个月甚至更长时间里都会是《复仇者联盟4》的天下。

到了4月26日,《复仇者联盟4》也将会在北美开始上映,据悉影片在北美的预售票房早已经超过了1亿美金,同样也是创造了新的纪录。早前的《复仇者联盟3》就能够在全球票房大卖,如今《复仇者联盟4》同样也不会差,甚至情况还要好上很多,成为年度爆款大片几乎没有任何问题了。

收到938个赞

娱小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