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云中君还未上线,却被千万玩家喊话删英雄,看到技能后:该删!优质

332次浏览| 2019.04.24 18:34: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在赛季更新钱就有爆料说天美做了很多新英雄,并且曝光了这些英雄的海报,在赛季更新后,瑶也已经成功和大家见面了,她的CP云中君却是迟迟没有上线,但对于这样一款全新型的英雄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的,毕竟这次策划也是超出了大家的想象,制作出了王者峡谷第一个鸟人。

大家在期待的同时,其实云中君 已经很早就加入到体验服了,体验服一旦测试完毕,那么很快就会在正式服与大家见面了。要知道王者峡谷中只有一个娜可露露是养鸟的,如今的云中君也更是逆天,造型上直接变成了鸟人。

而且技能上云中君也是非常强势,云中君可以切换两种形态,在切换成长的形态后云中君基本上就一直在飞了,而且是无视地形的飞,一般人是抓不住的,所以玩家们在看到这个技能后也是纷纷喊话要求删了云中君。

现在还没上线就已经引起了这么大的反应,上线之后又会是什么样子大家也都无从而知,不过作为王者峡谷一款全新型的英雄,云中君还是特别值得大家期待的!

收到816个赞

毒舌小瓜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