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郑恺晒家训说落水先救妈妈,前女友程晓玥晒照悼念去世妈妈优质

363次浏览| 2019.05.12 09:07: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5月12号是母亲节,愿每一位伟大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圈内很多演员艺人纷纷以各种方式庆祝母亲节,郑恺刚刚晒出了自己的家训,配文:母亲节快乐!这个家训有很多亮点,图不重要,文字很重要。

郑恺说:妈妈永远是对的,要保护妈妈!赚钱先给妈妈花,妈妈是世界上最美的,爸妈吵架帮妈妈!妈妈和媳妇同时掉水里,先救妈妈!郑恺果然是一个大孝子,凡事都要以妈妈第一。

网友都夸奖郑恺是一个孝顺的小豹子,向他喊话说恺恺听妈妈的话,一定要白白的!也有网友提出犀利问题:妈妈是开心了,那父亲节的时候咋办?这个问题还真是难办,不知道郑恺咋解决呢?一个网友反思说:哎,花在妈妈身上的精力真的太少了。

郑恺晒家训,而他的前女友程晓玥则发文悼念去世的妈妈,程晓玥说:你的节日,芳华永存,惦记!程晓玥晒出了妈妈年轻时的照片,是一个绝世大美人啊!

程晓玥还晒出两张黑白照片,是她妈妈追悼会现场照!好心酸可怜,很无奈。网友纷纷安慰程晓玥:感恩母亲,生者坚强!曾有幸与你妈妈一起出差,至今任然难忘她的优雅,想念!妈妈在用另外的方式爱着你!加油晓玥姐,祝天上的程妈妈节日快乐。

收到674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