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瑟曦怀孕的事情表明了《权力的游戏》时间线的混乱优质

213次浏览| 2019.05.12 11:30: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们一直都知道《权力的游戏》时间线很乱,但瑟曦怀孕这件事,可能是编剧们处理的最糟的一个例子,让整部剧都偏离了正常的轨道,甚至有烂尾的危险(观众们已经对S8E04不满了)。瑟曦的怀孕是第七季的一大看点,在网上也引发了粉丝们的许多猜测---从提利昂背叛龙母丹妮莉丝,到瑟曦可能会死于分娩等等理论。然而不知道小伙伴们意识到没有,《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如今只剩下最后两集了,而瑟曦还没有显出有明显的怀孕迹象,这不仅推翻了许多的粉丝理论,也让人对维斯特洛的时间流逝产生了困惑。

在《权力的游戏》中,早已出现过时间线的混乱。第一季时,史塔克一家从临冬城到君临用了好几集的时间,而现在,剧中角色可以很快就可以到达君临。当然了,这种情况可以被解释为剧情需要,为了尽快推进剧情开展,编剧们不得不在明知会造成困惑的情况下这样做,这一点大家都可以理解。但是把瑟曦怀孕的事情也给忽略掉就不能让人理解了,因为这不仅仅让观众们没有感觉到时间流逝,还因为这在生理上也不可能。

瑟曦在第七季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怀孕了,当时至少已经怀孕了几周。从那之后又发生了许多事情,最明显的是,琼恩·雪诺先是去长城之外“捉鬼”,然后他们去君临和瑟曦谈判,之后再回到临冬城召集军队进行临冬城之战,再从临冬城返回君临向瑟曦开战。更何况,攸伦·葛雷乔伊都去了一趟厄索斯并且带着黄金团回来了,瑟曦仍没有怀孕的迹象。从临冬城到君临的来回几趟时间,没有几个月至少也要几周吧?更不要说从君临到厄索斯了,此时的瑟曦应该早已大腹便便才对。

这部剧现在给人的感觉,瑟曦好像才怀孕不久,而其他事情则好像早已过去了几年。这就给人造成一种错觉,也造成了一些严重的问题。小编个人分析,除了《权力的游戏》中时间线的问题之外,还有一种可能是剧本写的太糟糕了。有可能瑟曦一开始就在撒谎,假装怀孕欺骗詹姆留下来和她在一起;然后又欺骗提利昂相信她。如今她和攸伦·葛雷乔伊在一起,很可能会以同样的手段来赢得攸伦的忠诚。对于瑟曦这样的女人来说,这些事她肯定做的出来。但是对编剧来说就不一样了,利用瑟曦假怀孕的故事来展开这么多重要的剧情,这真的是一种偷懒的做法。

另一种可能性是瑟曦的确怀孕了,她只是掩藏的非常好,长礼服和束身衣掩藏了她的秘密。最后,不管瑟曦是否真的怀孕,只有时间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也许就在明天。

收到882个赞

影视怪蜀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