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86版《西游记》时隔33年,小唐僧却成霸道总裁,还娶了个“妃子”优质

739次浏览| 2019.05.12 15:40: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对86版的《西游记》印象都非常深刻,师徒四人都各自有着自己的特点,问起观众最喜欢的角色是哪个,答案也是各不相同。这部剧中的演员也都大多数是由同一位演员从头演到底的,但是剧中唐僧的扮演者却是换了一任又一任。

虽说唐僧在剧中总共由三个人扮演,但是小唐僧的演员确实没变过。当时才8岁的蔡远航饰演了这个角色,也获得了很多好评。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奶声奶气的声音,任谁看了都会喜欢上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孩。蔡远航在15岁时又拍摄了电视剧《婉君》,也算是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但是他并没有趁着热度多拍一些戏,而是选择将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而且在中戏毕业后他选择了一个跟自己专业完全不相关的职业,那就是企划师。对于这样一个从演艺圈投身于商业圈的决定是非常难做的,因为不仅没有专业的知识,而且也没有人脉。

但是蔡远航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他在商界做得非常好,现在已经是启明东方副总裁了。事业如此成功的他还有着令人羡慕的婚姻,他的妻子孙茜也是一名演员,在《甄嬛传》中饰演了槿汐姑姑,这也让观众开始认识了这样一位演技派实力演员。两人于2013年结婚,并在2017年晋升称父母。

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他可谓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啊。

收到915个赞

全球电影搜罗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