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李子神颜存在?23岁吸引整栋楼的女神,网友:放飞自我了解一下优质

725次浏览| 2019.05.12 16:11: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要说看过的最浪漫的电影,那就不得不提《泰坦尼克号》了,这部由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一经上映就掀起了一股热潮,影片中男女主角的演技和实力也得到了一致的认可,而且电影场景方面可谓是真的大制作,不仅有跟真实的船一样大的尺寸,而且电影特效也十分地逼真。

现在这部影片也会被很多人搬出来再看一遍,甚至有的人已经看过五、六遍了。这部影片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也就是主演莱昂纳多也因为这部影片俘获了千千万万个少女的心,莱昂纳多,网友们习惯叫他小李子,他1974年出生于美国,至今为止出演过非常多有名的电影,还获得了很多奖项。

16岁时就参演了电视剧《成长的烦恼》,19岁时凭借《不一样的天空》中的精湛演技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1995年,他拍摄了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并获得了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16年时,他凭借《荒野猎人》中的精彩表现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

除了实力,年轻的小李子还长了一张让无数少女魂牵梦绕的脸。据说,当时23岁的他去面试《泰坦尼克号》,因为导演的非常有名的卡梅隆,所以当时有非常多的人去面试,但是奈何小李子长得实在是太惊艳了,就连整栋楼的女性都跑过来瞻仰他的面容,如此出众的他自然也是顺理成章地拿下了这个角色。

现如今45岁的小李子早已没有了年轻时精致的脸庞,从街拍照来看,他的脸上已经长满了胡须,身材也完全走样了,但是小李子丝毫不在意,女朋友换了一任又一任。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可能是年轻时候长相太出众了,以至于现在的小李子看起来就像是一位油腻的中年。

收到988个赞

全球电影搜罗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