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紫为李治廷打Call刺激罗云熙,未提及张雪迎半句优质

682次浏览| 2019.05.18 21:26: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期张雪迎和李治廷主演的《白发》开播,杨紫也在微博为李治廷打Call加油,顺便刺激了一把罗云熙,“润玉仙咋又追别人去了,这次一定追求成功啊,不过我赌还是治廷哥哥成功了。”罗云熙在该剧饰演男三号容齐,原著小说中,该角色也被认为是最虐的。

杨紫性格活泼,圈内好友众多,《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期间,她屡邀好友帮忙宣传,后面其他的人的剧开播,杨紫就在微博到处“还债”,帮忙宣传喊喊口号,次数多了,大家也都习以为常,但为何宣传《白发》成为热点了呢?这还要从前男友秦俊杰说起。

杨紫和秦俊杰拍摄《青云志》相识,《龙珠传奇》期间确认恋情,但时间没过太久,两人官宣分手,缘由是秦俊杰无法忍受杨紫的异性好友太多。不过这个档口上,秦俊杰正和张雪迎拍摄《泡沫之夏》,两人在片外同喝一万胡辣汤,丝毫不避嫌,张雪迎也被认为是插足杨紫恋情。

杨紫在微博辟谣“与他人无关”,并且在张雪迎工作室回复网友,和张雪迎无关,两人互相关注。之后又出个乌龙,张雪迎点赞了和秦俊杰暧昧的视频,解释“手滑”,这种行为不被网友接受,张雪迎屡遭批评。

《白发》改编自小说《白发皇妃》,玛丽苏类型的大女主戏,张雪迎饰演女主容乐公主,李治廷饰演男一号,经超是男二号,罗云熙是男三号,剧中有四个国家的国主,全都是女主的倾慕者,可以说是特别扯淡,但这种剧偏偏还受大家欢迎。

杨紫为该剧加油,自然也就是为张雪迎助威,之前的旧事也就再被提起。不过杨紫明确点名了李治廷和罗云熙,并未对张雪迎提及半句!

罗云熙在《香蜜》中追爱无果,建立了一个苦情男的形象,《白发》给了他一个相似的角色,容齐是女主的青梅竹马,为了保护她,两次送她远嫁,而且他自己从小中"天命"之毒,体质孱弱,活不过二十四岁。罗云熙虽然是男三号,但却是《白发》人气最高的角色,无数网友在等大神将罗云熙的戏份单独剪辑出来。

李治廷比较惨,一直被吐槽古装造型脸长,甚至有人还觉得很丑,网上评价“李治廷的脸长到我以为开了特效”,太扎心了!另外有人说“除了每次见男主都要感叹他的脸长之外,其他的还可以接受,打戏比隔壁《听雪楼》好多了。”

《听雪楼》是也是近期播出的古装剧,比《白发》早几天,值得提起的是,该剧男主是秦俊杰,杨紫的前男友,《听雪楼》播出过半,被批的体无完肤,已经沦陷了,再加上被对比,“难看”的标签是打定了。

张雪迎和秦俊杰这对曾经的绯闻男女主,新剧同期,还有杨紫在旁边为一方加油,这个话题想没热度都难了。

收到849个赞

非常观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